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滚吧,二零零九!!

嗬嗬,好久没有更新部落了咯,主要原因还是懒惰吧,手上的部落资料堆了一大堆,可是又提不起劲来和大家分享分享,唉...... 说起来,最近一两个月还真的是在忙东忙西的呢,有的没有的一起来。搞到肥原没有能量了。

总结一下零九年肥原的表现吧,先从肥原自己开始好了。首先呢,肥原今年的烦恼似乎多了,满头白发,活像个老人似的,连剪头发的安娣看了都摇头哦。还有呢,当然是肥原的身体状况咯,今年可能应酬多了,体重直线上升(马来西亚的股票指数酱紫就好了,呵!)验血后,尿酸,脂肪,胆固醇都偏高,BMI更是惨不忍睹哦,看来要好好检讨了。

然后呢,家人的关系,今年基本没什么改变的,阿妈不在了,家的感觉也不见了,每天回到家面对的都是冷冰冰的,冷冷的屋子,冷冷的家人,偶尔有冷冷的饭菜(肥原最不喜欢冷饭菜了),想起以前阿妈在的时候,尽管粗茶淡饭,但都是有温度的,就算隔餐隔夜的,阿妈也会弄热...... 前几天看见家乐福有沙丁鱼(不是马鲛鱼哦)想起以前阿妈常常煮给我吃,忍不住又买了一罐回家,但,那煮好弄好等我吃的感觉要怎样找回来呢?

感情呢,肥原依然不是一个好恋人,天天都要顾那么多东西,生活,赚钱,朋友,兴趣.... 就是没有照顾到应该照顾的,关心应该关心的,连仅有的问候都被看成表面功夫,结果显而易见,呵呵!肥原要怪谁呢?

工作哦,今年工作还算不错,蛮顺利的,工厂终于有了一点盈利,看来过年时老板的花红应该会不错吧,哈哈!!(希望如此咯)今年除了普通工外,肥原还尝试了一点点出口贸易,虽然不算什么大生意,不过至少是成功的。还有呢,肥原今年也接了一点本地散工程,工是交了,不过收帐遥遥无期,可能本地工都是这样的吧。

今年呢,肥原的脚可说是没得闲空,去了无数次吉隆坡,好几次旅行,记得起的有沙巴行,关丹行,合艾行,演唱会行,还有公司的年度旅行..... 多到数不清,嘻嘻,希望明年也能走透透咯。(不懂口袋够不够让我走呢)

总得来说,今年肥原算过了一个不错的一年,吃喝玩乐样样不缺,不过就是烂人款改不了,难怪总是没人要,还要常常遭人鸟,白眼,唉,肥原啊肥原,自己看着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