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老虎来了!!

吼,老虎来了,快跑呀!!!

真是不知吃什么长大的,到现在还在玩这个,哈哈!!原来农历新年又到了啦,零九年过得实在快,一下子就过完了,说起来零九年还真的是我的一个转折年哦,撇开其它事不说,单单工作就够我差点适应不过来了,唉,累死了。(心里看到表现不错又爽到要死,呵呵!!)

虎年到了,今年的过年没什么特别的,一样的吃团圆饭,一样的拜年,不过呢,今年的工厂拜拜有放红炮哦,真是的,爱放又怕死,怕请波烈国的警察喝咖啡,说到这个就生气,我们的警察叔叔们除了会喝咖啡之外还会什么呢?不气不气,过年不要跟那些马X人生气。今年工厂有拜拜,还有旺旺红炮,应该会发吧,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回来,不懂是自己长大了,还是节日气氛真的减少了,今年我觉得完全感受不到新年气氛,感觉就是那样淡淡的,淡淡的,唉哟,不知是不是自己的蓝色心情又发作了呢??算了啦,新年要过,人情要到,红包要收,这应该才是上上之策吧,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要记得感恩一下,今年收到的贺年短讯应该有七八十封,整个除夕夜收不停,直到电话爆机为止,呵呵!!谢谢各路亲朋好友,生意伙伴,感谢大家的祝福啦!!我也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