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忙忙忙,感觉在瞎忙.....

好久没部落了,真的,好久了,看回去,原来最靠近的一次是新年时写的,晕!来吧,好好记录一下这两个月的无聊事吧。

打从新年过后,肥原放的鞭炮好像有了作用哦(还蛮迷信的,呵呵!!)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就是工作一样接一样来,做到天昏地暗就对了啦,记得没错的话,整个三月都没休息到,连礼拜天都开工呢,结果呢,肥原还是没有瘦下来,哈哈!!然后呢,每个星期都要去吉隆坡两三天开会,不是去住哦,而是去几天,就来回几天,搞到肥原充分了解了天涯若比邻这句话,唉,不知要开心还是要怨叹呢?

然后呢,肥原发现到,工作多,自由时间就少了,和喝茶帮的连络也越来越少了,没办法,天天不是做工做到晚晚,要不然就是出门出到晚晚,累都累死了,回到家的结果就是连看报纸都会看到睡着,比唉哦!!现在呢,喝茶帮基本上已经散了,白粉强外出了,少东也去新山了,小飞侠也要出国了,看来,筵席是吃到尽头了咯,希望大家以后多联络吧。

除了喝茶问题外,肥原也发现今年到现在除了过年时有去兰竹一趟之外,哪里都没去了,为什么?当然是工作走不开咯,更加比比比唉!!!

好了,不发牢骚了,很夜了,希望各位亲朋好友能在记起肥原时多联络肥原哦,不然肥原就要被工作淹死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