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普吉岛图片集 - 出发


早上我先去了沙阿南跟客户开会,贱健只好在大厅等着,幸好有报纸给他看,不然他就要闷死了,哈哈哈!!我们大约十一点到了廉价终站,这可是我第一次来哦,之前都是去很贵的吉隆坡终站的,呵呵!!!

这个廉价终站不是很大,一眼扫过去就完了,不过人潮是挺多的,不像那个很贵的终站,人影都难得见到几个,嘿嘿!!






这是我和贱健的午前餐,小丑叔叔牌的,都说是机场了,价钱当然会比普通地方的贵少少咯。





和贱健吃完后没事干,就跑去柜台排队登记。怎么不用自动登记机呢??因为我们俩吃饱太空了,哈哈!!哪里知道,到十二点半了柜台都还没开,说什么建议搭客早两个小时登记呢。你看,连外国来的安娣都一脸茫然的了。




进闸后,遇见两个还很友善的关卡人员,不只和他们聊了一下天,还给了他们我的部落格地址,叫他们来看他们的照片。(真是的,一个多月了照片还没上架!!)

这个就是候机厅了,原本说飞机早半小时到的,结果呢,飞机足足迟到了要一个小时,我差点等到晕倒了。之前听说亚航班机会误点看来一点都没错。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here is the photos? i find no one 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