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普吉岛图片集 - 范特西


第三天晚上我们去了普吉岛的主题公园,范特西 (Fantesea) ,这可不是周杰伦的哦,呵呵!!






园内有很多布景,这是小飞瀑。








这是我们将观赏表演的场馆,设计到很像吴哥窟,而且是大到.....






剧场外墙还配上五彩灯,营造出不同的味道。







原里的小店都有工作人员表演。





这是入口处。






这是间卖水晶还有珠宝的店,现场看时是美到..... 整间是洁白的,但是相机的曝光值设定不对,所以就拍到暗暗的了。






设计特别的精品店。







园里还有很多小档口。







这是不肥餐厅的入口,原本戏票加不肥要1800泰铢,但是我减到1300泰铢,所以我们的不肥算免费的了,哈哈哈!!!






不肥里的餐厅也是大到...... 不过一切有有条有理的,就算有很多人也不会混乱。食物嘛,算还好咯。特别的是里面有一些各国名菜的档子,好像烤鸭,寿司什么的。





园里不例外地也有露天酒吧和现场演奏。






肥皂雕。






灌彩沙。








玻璃艺术。





五光十色的夜景很美。





表演是不能拍照的,所以相机都要交上去,这是拿回相机的柜台,很厉害,整千个人的相机不到半小时就解决了,佩服佩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