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莫拉迪金马仑游记 7~9 Nov 08 - 出发

熙熙攘攘了几个月后,终于在十一月七号凌晨这一天开始了金马仑之行。其实这次旅游早就应该在九月落实,可是莫拉迪猪朋狗友们都很忙,一下子工作,一下子展览什么的,结果搞到十一月才去,也还好啦,好过办不成。

在这里呢,让大家来为没去的同志们感到惋惜,因为,实在是太爽了耶,铭铭在英国没得去还有话说,可是呢,我们上次活动的荣誉赞助人,健爷却缺席了,理由很好,就是没有假可以拿了,实在情有可原哦,因为健爷今年来非常忙碌,年头去了泰国,(虽然才跟我们去普吉不久),然后又去了金马仑,然后又和女朋友再不懂去那里玩,结果假都拿到完了,没有办法留一点时间给莫拉迪旅游哦,真是太忙了啦!!

不说了,赶快来上这次旅游的照片好了。




凌晨三点半,金金金来载了我,伟伟,还有贤贤后,就准备出发了,可是呢,那么冷的凌晨,肚子空空的还真是难受,只好先去填一填肚子咯。












半夜也没什么吃的好选择,除了二十四小时印度店之外,找到的就只有粥店和这间面店了。随便吃了一些云吞面和咖啡之后,就开始了这趟旅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