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宝大妹结婚咯!!

上星期天,是宝宝大妹的结婚大喜之日,实在开心哦!!咦,我和宝大妹又不是很熟,也没对她有意思过,那我开心些什么劲儿哦??说穿了,还不是因为酒肉朋友们都回来了咯,算起来,最高兴的应该是伟伟吧,热闹加一连串节目,让他爽翻天。

首先来说说星期五吧,阿明终于出现了,好几年没有看见他了,有点沧桑了耶,应该是旅行时吃太多风尘土了吧,呵呵!!还是一样地瘦,但好像又长高了,看来吃马铃薯真的有效哦。除次之外,他还发生了一件大事,在这里就不说了啦,不然我就变成了全民公敌了。

晚上,肥伟当然少不了要吃一顿咯,去最近我们强打的鼎盛海鲜吃饭,没什么原因强打的,就是因为不错吃和便宜咯,下次有机会时才写一些菜色来介绍。结果,又是人人吃到撑才甘愿,然后就去看电影,看那部汤告鲁斯的VALKERY,不错看一下,很紧张哦。最后当然少不了戏后茶,才滚回家。

拜六早上,我差点累死了咯,爬都爬不起来,因为还有工要赶,没办法咯,阿明就跟我去工厂咯,忘了补充,阿明睡在我家,哈哈,又是莫拉迪睡觉的感觉!!可是他没有遭遇我的毒手,因为太累了。阿明在工厂能做什么呢,幸好我有演唱会和电影给他看,首要的当然是介绍他看ANDREW BOCCELLI咯,然后加上他最爱的张学友,看着看着,一天就过了。

晚上呢,肥伟又大开胃口了,吃了老地方后还不够,还去石砾居喝茶,原本只是喝茶,哪里知道喝掉三百多,因为喝茶时要加点小点心,就点了一些小菜,然后一艘生鱼片船,说真的,长这么大,第一次吃船哦。还不够,又点了新菜,生马肉,说真的,虽然我没吃过马肉,可是那肉一放进嘴里,就感到好…..马的味哦,唉,再加上一点点水果冰淇淋做结尾,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节目还没完呢,因为大伙团聚,肥伟又提议去打机,说什么要找回莫拉迪的感觉什么的咯,算了,久久一次,打就打咯。一去到那,就开始玩新一代的杀丧尸游戏,一玩之下,到凌晨三点才出来,还去喝茶,最后在心满意足的回家睡觉了。

星期天,大部分人都睡到接近中午才起床,两点时去吃了个勇敢饭,然后又去打机了,唉….. 打到六点半,才甘愿急急忙忙地回家换衣去喝宝大妹的喜酒,说真的,这可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喝那么匆忙的喜酒呢。说到这个喜酒,菜色还真的不错,都是真材实料的,在这里就不说咯,真的写到很长了。

结束后,大伙又跑去我家喝一点小酒,在小酒之前,肥伟和三金还因为肚子饿而嗑了一碗面粉果呢。(奇怪,不是刚刚喝完喜酒吗?)最后,费了一点点小劲,喝掉了一小瓶的XO和一小瓶的红酒,整个节目才算到了尾声。

想起来真是怕,如果常常酱紫团聚的话,我看命一定会少了几年的,大战过后,我发热了好几天呢,唉,真是越老越不行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