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2009 沙巴MATAKING 之旅 (一)

啦啦啦,我又回来了,这次去哪里呢??不要卖关子了,就是风之乡,沙巴是也!!!这次这个旅行的安排时间还真是长哦,足足筹备了超过半年,这可不像肥原的作风呢,没办法,为了亚航的便宜机票,再怎么长也得等呀。

长话不多说,看看介绍比较好,(最近也没什么时间写啦,贴贴照片骗吃两下就好了),这次主要会分成两个部分来放照片,第一个当然是风景咯,第二个无可厚非的就是吃的咯,肥原活着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世界上可爱的食物,可说是“为了你而活,为了你而活,虽然最后都变成大便” 哈哈哈哈哈哈!!!这次的沙巴行花了大概九百块,吃喝玩乐飞机票就要了八百,一百多就买买纪念品零食什么的。














到了沙巴后,首站就去爬山,哇老呃,简直要了我的肥命。















爬了半个多小时,才看到了世界第一高的树,他叉的,就为了看一棵感觉不是很高的树。之后就去看瀑布,还好没有错过京名飞身下瀑的英姿。(其实是摔下去的啦,哈哈!!)















这就是我们第一晚住的龙门客栈,它的名字真的叫龙门客栈,不是我讲爽的哦。它整间都建在水上,据说还在世界度假屋排行榜排前十名哦。















活动礼堂的一角。















清晨的龙门客栈,凉风习习。















看来看去好像有点lomo的感觉哦。















请看的人自己把头倒过去看。















夜晚的景色真的很漂亮,最适合拍拖不过了、















橙色的灯光照不亮昏暗的角落。















一个人冥想,可能会变成哲学大师哦。















睡房的厕所都几有感觉一下。















虽然说世界排有名,设备又一应俱全,但是价钱不贵哦,从六十六块到两百五十块不等,重要的是马币哦。














龙门客栈入口处的长廊。















吵闹的人群取悦不了孤独的站牌。















夜深,水下映出依旧迷人的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