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2009 沙巴MATAKING之旅 (二)















第二天,我们朝MATAKING ISLAND 出发咯,据当地人说法,这座岛有华文名,叫什么金什么岛的,听了就忘了。


这个就叫做碧海蓝天,不过呢,是热的咯。



桥底乾坤,还看得到鱼呢。





茫茫大海一艘船。

















这就叫风景如画,是美的咯。





















拜托大家帮忙找找传传,上下这两张照片的小姐不见了!!她们给我的伊眉儿有问题,寄不到。





































树上的黄鹂鸟?我不知道是不是,有谁可以告诉我呢??


















MATAKING 群岛的地图。


















这是岛上的码头,上了码头之后就要把鞋子脱掉,他们不让人穿鞋的。

















这是我们的欢迎饮料,橙汁罢了,不过拿来拍照还蛮美的。








小艇停泊在美美的沙滩上。























那里的海水是美到..........

















水天一色,有点分不清了。
















到过这,才知道什么叫清澈见底。

































波裂国旗乘风破浪,呵呵!!















这是仙本那的码头,离龙门客栈仅三分钟之遥,不是车程,是步行时间哦。

2009 沙巴MATAKING 之旅 (一)

啦啦啦,我又回来了,这次去哪里呢??不要卖关子了,就是风之乡,沙巴是也!!!这次这个旅行的安排时间还真是长哦,足足筹备了超过半年,这可不像肥原的作风呢,没办法,为了亚航的便宜机票,再怎么长也得等呀。

长话不多说,看看介绍比较好,(最近也没什么时间写啦,贴贴照片骗吃两下就好了),这次主要会分成两个部分来放照片,第一个当然是风景咯,第二个无可厚非的就是吃的咯,肥原活着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世界上可爱的食物,可说是“为了你而活,为了你而活,虽然最后都变成大便” 哈哈哈哈哈哈!!!这次的沙巴行花了大概九百块,吃喝玩乐飞机票就要了八百,一百多就买买纪念品零食什么的。














到了沙巴后,首站就去爬山,哇老呃,简直要了我的肥命。















爬了半个多小时,才看到了世界第一高的树,他叉的,就为了看一棵感觉不是很高的树。之后就去看瀑布,还好没有错过京名飞身下瀑的英姿。(其实是摔下去的啦,哈哈!!)















这就是我们第一晚住的龙门客栈,它的名字真的叫龙门客栈,不是我讲爽的哦。它整间都建在水上,据说还在世界度假屋排行榜排前十名哦。















活动礼堂的一角。















清晨的龙门客栈,凉风习习。















看来看去好像有点lomo的感觉哦。















请看的人自己把头倒过去看。















夜晚的景色真的很漂亮,最适合拍拖不过了、















橙色的灯光照不亮昏暗的角落。















一个人冥想,可能会变成哲学大师哦。















睡房的厕所都几有感觉一下。















虽然说世界排有名,设备又一应俱全,但是价钱不贵哦,从六十六块到两百五十块不等,重要的是马币哦。














龙门客栈入口处的长廊。















吵闹的人群取悦不了孤独的站牌。















夜深,水下映出依旧迷人的灯火。

父亲还记得吗?

朋友,问问你父亲大人还记得吗?

小时候,每当你要喝奶时,是谁跟你抢的??

是爸爸。

你要母亲抱时,是谁跟你争的??

是爸爸。

你想和母亲睡时,是谁推你下床的??

又是爸爸。

试想想,没有他以前互不相让的精神,你怎么会有弟弟妹妹??

说一声父亲节快乐吧!!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优优小站开张大吉!!

哇,看到这样的题目,又加上以肥原的爱好来看,肯定又和吃的脱不了关系,哈哈,想得一点都没新意,答案永远都是一样的,呵呵!!

首先来介绍一下,这间店呢可是肥原最要好的朋友开的哦,说到要好嘛,肥原当然义不容辞地出了不少力,比如说,试菜白老鼠呀,厨余清理呀什么的,哈哈哈哈!!!好不开心呢,但说到底,吃了还是要吐出来的,装修方面肥原只好多出点力了。

首先,因为找到的店还蛮漂亮的,忘了说,在傻密二楼七十号,靠近大众书局那里,(打打广告嘛!!)之前的租户的油漆和电灯电线都很好,所以就省了不少钱哦。其他的呢,肥原就负责制造桌子,没办法,外面卖的太贵了,肥原只好自己动手弄咯,在肥原的精心设计下,一张张划时代,富含前卫感,充满了社会新生主义的桌子终于诞生了,哈哈哈哈哈哈!!(自己做的当然要好好夸一夸)椅子呢,就买了宜家出品,两用椅子,椅子与桶的结合体,开张了两天,进去的人都会说为什么拿垃圾桶来当椅子??呵呵!!这可就是我的用意了,要让大家有印象嘛。

然后呢,纷纷扰扰了几个星期,什么租约啊,水电啊,一大堆的傻密要求啊什么的,终于一一搞定,六月八日(星期一)正式开业!!当然啦,第一天难免手忙脚乱的,不过幸好最后还是忙过来了,值得欣慰的是,来买的人吃了后,马上回去通知朋友们一起来吃,据他们说,是不错吃的咯,基本上我也酱认为啦,嘻嘻!!

不写那么多了,等多几天我有空时,才去拍几张照片来让大家看看,(当然主力会放在食物咯)希望大家多去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