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二零一三到了!!

哇,我成功活了下来!!经过二零一二世界末日后,我还有幸在这里写部落,真是应该感恩呢。
      
昨天回家时,看到路上车来车往的,大家都好像在为过年而高兴,可是我呢,好像没有什么感觉咯,因为,今天还要上班!!!

一大早七点半,被电话吵醒,什么事?宝宝说罗里无法发动,晕!!不懂要怎么做,去看看先吧。

到了后,查了一下,应该不是电池的问题,应该是电版还是什么其他的问题了,知道无法解决后,只好打电话找救兵咯。哪里知道,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好几间都休息了,要不就是没空,走不开,再晕!!

最后,终于让我找到了一间,等了半个多小时后,才看到他们出现,好像天使降临一般,太开心了!!不消半小时,问题就解决了,原来又是电线惹的祸!!!都说了多少次了,拜托那些修理车子机械的大哥们,做事利落些,不要留手尾嘛,这样随便接线,不就又害我们麻烦吗?

好在一切都解决了,工作又能继续了,万岁!!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事顺利,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