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

准备出发咯!!!

咦,今天的我怎么有时间在白天写部落格呀??没什么,就是为了迎接明天的到来,为什么??因为明天就是我们莫拉迪之友的普吉岛旅游的开始了!!!!(对不起,金名小子和肥伟,没你们的分,哈哈!!)

今天原本不想去工作了,不过因为有货要出,所以早上还是乖乖地去送货了,今天的货送去了新邦令金了,送十辆推车去一间即将开张的超级市场。多亏老天爷保佑,送货过程一切顺利,我十一点多就回到家了,冲好凉,看完报纸,喝了别人煮的白萝卜排骨汤之后,就开始准备明天的东西了。

慢着,明天不是要先去客户那里开会吗??资料可还没准备呢。都是老板咯,说什么反正我要去吉隆坡机场,所以就很“顺便”地叫我去客户那里讨论一下东东。算了,反正顺路,加上心情很好,去不就去咯,呵呵!!所以咯,赶快收拾一下心情,准备了资料,才开始收我的东西。

原本以为要收很久的,哪里知道没两下子就收好了,真是的,男人就是男人,根本没什么东西要收嘛。除了衣物之外,我当然还带了相机咯,一定要拍一些美美的照片,回来时才有部落格可以写呀。说到相机,要在此感谢一下少东,因为我的备用电池不够,而他也慷慨地借了给我,感谢您!!!

晚上呢,贱健和阿贤会从新加坡回来,今晚会睡我家,明儿一块儿出发。不过哦,今晚我的肥姐也要回来也,应该是舍不得我这个可爱的弟弟吧,哈哈哈哈!!看来晚上会比较忙哦,除了要迎接健爷,贤哥,还有我老姐之外,还要陪拉茶帮喝茶,不懂今晚要几点才能睡了,明天熊猫原肯定会再次登场的..... 没关系啦,久久一次,去就去吧,反正我是坚强的肥原嘛,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路顺风。

匿名 说...

半路失踪!他妈的, 山水有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