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什么回来了??就是从普吉岛回来了咯。肯定有很多人会骂我神经病,普吉岛旅行不是上个星期就结束了吗??今天已经是一星期纪念了哦。安啦,安啦,我可还没疯到那种程度,只是真的抽不出时间来写呀,最近的工作太多了。

就好像现在,其实我才刚刚做完手上的工作,好累,不过想想真的有整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哦,不懂会不会有人想念我的作品呢??呵呵,想太多了啦,等久久都没有的哦。从回来的第二天起,我就头也不回地投入了突然大量增加的工作当中,大男人,有工作时当然要做咯,还在等什么??哈哈,其实另一方面是因为去了趟普吉岛,身边仅有的少少积蓄也全部充作了普吉岛发展捐献金了,好悲哀哦,没办法了,只好乖乖地努力工作,来填补一下空空如也的银行户头了。

这次去普吉岛呢,整体感觉是不错的哦,不只是因为普吉岛很好玩,重要的是能和一班老友一起出去玩,没什么好形容的,就是爽!!!不过呢,我是觉得啦,去四天似乎太少了,还有很多东西没有玩到看到呢,唉.... 这又要怪罪于我们的口袋不争气了,还有该死的工作,哪能让我们拿那么多天的假呀!!!

我的照片大致上已经整理好了,应该会在写关于普吉岛的部落格时才放上来一点咯,不过呢,这要请大家耐心等待了,因为最近真的是没有时间写部落格,不只要天天加班,连礼拜天都要做工呢,哇靠,天亡我也!!!

关于普吉岛的部落格呢,我会采取和上次写槟城时一样的手法,就是逐个景点和活动介绍,这次还会详细地说明价钱和一些小贴士哦,所以呀,再次请大家耐心等待,等我百忙中抽得到一些时间时会一个一个写给大家看的,自己给自己加油!!!!

5 条评论:

BC 说...

我就奇怪做么你没写PHUKET行的?
快点写勒我在等你的价钱表哈哈

匿名 说...

Young man... you drive me crazy liao. Come on, you are still young, show me the power of youth.

EBao 说...

wakou
我等到我的皮都脱完了

匿名 说...

我从phuket回来也是很多工作呢,所以差不多天天都加班的。我可是女强人来的呢,哈哈! 至于phuket的记事录就交给你们这群男子汉大丈夫吧,嘻嘻,

匿名 说...

这次你好慢哦。。。我等到花儿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