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好久没写了

真的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应该有很多人等着骂我了吧,(也很难说,可能根本没人想看我写的)其实也不是没有写啦,只不过上一阵子没办法好好坐下来一个小时写,所以咯,普吉岛的照片贴完后就急急忙忙地把手机里的短讯写上来,不然手机都要爆了,哈哈!!!

整个八月忙着工作,没日没夜的,真想死了算了,不过忙呀忙的,竟然也给我熬了过来,呵呵,果然是个坚强的小子。九月呢,基本上没什么工作做,所以整个月都在整理文件呀,跑银行,海关什么的,足足跑了两个礼拜才解决。

十月到了后,又因为客户退货的问题导致必须重做两批货,天呀!!杀了我吧,整整需要用两个月做的货现在要两个星期做出来,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算了吧,既来之,则安之,冲就冲吧,死就死吧,没有置之死地,哪来的后生呢??

不过说来也悲哀,原本以为什么都有了,结果呢,我的宿世敌人,老天,还是跟我做了个大对,才短短的几个月,就又让我一无所有了,唉........

没心情写了,白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