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肥原又病了.....

距离上次生病好像才一个多月哦,依稀记得上一次是在三月二日生日隔天,就是生日吃太多吃到生病咯,自己找来衰的,要怪谁呢??

上个星期,右脚中趾又有点破皮,原本以为那很平常嘛,不就是浸到水或是积汗才会造成的咯,也没什么去管它,有流点点血,搽了一点青草油,再包上胶布,想想一两天就会好了。怎么知道,第二天走路时感觉那脚趾好痛,没办法,要做工,只好忍到回家才拆开来看,不拆还好,一拆之下,我还真的吓了一大跳,整个脚中指下面部分只能用血肉模糊来形容,还有黄黄青青的脓汁不停地流出来。

瓦靠,看来是发炎了,怎么办哦,没办法,赶快拿卫生纸轻轻地抹掉脓汁和鲜血,是痛的咯!!仔细一看,晕!整层皮都不见了,只看见里面的肉,唉,肥原还会有什么好事发生呢??弄干净后,去准备了多一点的卫生纸,然后青草油一股脑儿地往下倒,滋....... 感觉整个伤口在沸腾,自己只能紧咬双唇忍着那撕心的痛楚.... (忘了告诉大家,肥原很怕痛的) 过了约三几分钟,伤口的疼痛才慢慢减轻,随之而来的是青草油拿冰冰凉凉的美好滋味,哈哈哈!!有什么事能难倒肥原的??(忍不住得意了起来,想想这样弄个一两天,伤口就会好了嘛)

接下来的几天都如法炮制,可是伤口好像不见起色哦,而且越来越严重,已经蔓延到脚中趾边了。更糟的是,脓汁也随着越来越多了,那只不争气的脚是痛到........ 我连走路都有问题了,看来这次的伤口不是泛泛之辈,不过又苦无对策哦。不巧,某天让阿爹看到了,阿爹说应该是一种因为脚肮脏才弄到的细菌,刚好他有那种药,我就赶快拿来搽了咯。

哇,看来是搽对药了,才搽了不久,就见到伤口部分已经在冒泡了,不是美到冒泡啦,是那种病菌大作战时阵亡者尸体被排出来时的那种白色泡沫啦!!而且,伤口好像也不会像之前那样痛,那样肿了哦。唉,也不懂是不是太严重了,搽了几天才渐渐看到伤口结疤,不过很容易就破,一破呢,血又流了出来,来来回回,不懂要几时才会好了.......

一支脚趾搞到酱已经很惨了吧,还不够呢..... 肥原那大无畏的身体哪里会这样善罢甘休呢??肥原发烧了。奇怪,最近应该不会热到吧,水是喝了蛮多的呀,该不会是脚趾伤口发炎导致的发烧吧??吓!!那可是细菌感染,会死人的哦!!不想还好,想了就越想越怕,赶快去看看有什么药可以吃。咦,上个月的退烧药害原封不动地摆在那哦,赶快拿来吃,如果烧不退的话才去看医生。

连连吃了两天,好像不见效哦,药效一退烧就回来了,眼看只剩下一次的分量,算了啦,吃完还不好就去看医生吧。早上吃了最后一剂退烧药,下午时又慢慢烧了起来,到下午六点时,全身又烫,肚子又好饿,想吃点东西,家里有没有人买给我吃,只好在沙发上滚来滚去咯。原本想再没有人理我的话,就只好等到晚上才去看医生了,想不到,阿爹刚好回来了,才和我去吃面粉果,噢,不错吃的面粉果吃到我满身大汗,吃到饱饱后想休息一下才去看医生,但奇迹竟然出现了,烧退了哦,难道那一碗面粉果真的那么厉害??哈哈!!

好不容易烧退了,不过还有脚趾的问题在困扰着肥原,还能怎么办呢??当然还是要自己靠自己了啊,期待它早日康复吧,阿弥陀佛......

4 条评论:

EBao 说...

你好肮脏。。。

匿名 说...

本人专门代理经销远近驰名,耳熟能详,霹雳无敌,治伤圣药,“云南白药”。。。新鲜出炉,刚刚从云南空运回来,打算开拓马来西亚市场,不知阁下有没有兴趣当本药的代言人?

匿名 说...

哈哈我以为我一个人生病吧了看到你生病真好有人陪我~~~
我这两天吃到肮脏的东西肚痛到不行。。。。。。

BC

徐佳玲 说...


邂逅時空的愛戀
速配網
速配網會員登錄
速配網登錄
鄒平速配網
速配網徵婚
速配網怎麼樣
速配網交友中心
絕對100婚戀網
絕對100婚戀網登錄
絕對100婚戀網怎麼樣
絕對100婚戀網免費嗎
絕對100婚戀網首頁
絕對100婚戀網註冊
絕對婚戀100
絕對100婚戀交友網
絕對婚戀100會員登錄
絕對100婚戀交友
閃婚網
閃婚網登錄
閃婚網網址
閃婚網怎麼樣
百姓閃婚網
閃婚少校嬌妻書包網
77情緣網
尋歡網
太原尋歡網
石家莊尋歡網
青島尋歡網
包頭洗浴尋歡網
夜夜尋歡網上海
夜生活網
武漢夜生活網
南寧夜生活網
廈門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
大連夜生活網桑拿洗浴
天津夜生活網
貴陽夜生活網
呼和浩特桑拿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論壇
武漢夜生活網驗證過
真情在線婚戀網
真情在線婚戀網靠譜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怎麼樣
真情在線婚戀網收費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吧
婚戀真情告白詞
紹興真情永恆婚戀
真情在線
真情在線靠譜嗎
真情告別全集在線觀看
真情在線收費標準
邂逅網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
免費同城邂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