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零八年卫塞节

又卫塞节了耶,时间真得过得很快,一下子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刚才还和杨叔叙旧,也不算叙旧啦,因为记忆根本就好像是新的一样,像昨天才发生似的。

今年没什么特别,我还是去傻密做活动,不过今年除了杨叔之外,还有杨嫂,老姐,小妹,和国民服务组的小弟小妹们帮忙。想起去年三几个人的惨况,今年真的好得太多了,分发蜡烛,节目表,都有人代劳,真好,我就不用跑到要死了,呵呵!!谢谢大家啦。

节目七点四十五分开始,花车队八点四十五分到,节目大致都有做完,只有扯玲的项目因时间不够而取消。在傻密的代表供佛之后,花车队又继续了游行,而我们的工作才到了一段落。

回到佛教会之后,整理了东西,休息了一下下后,就去和白粉强喝茶,但也没喝很久,两下子就打道回府了。

不知怎么的,今晚的感觉不对,不是气氛不对,不是活动不对,而是我个人的不对,心情感觉很不好,又是那种闷闷的,低低的,沉沉的感觉。卫塞节本应该是很令人开心的活动呀,而且自己负责的活动也进行地蛮顺利的,但感觉就是不对,不对,不对。我不知要怎么说,就是不对,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一直感觉不对,一直在忧郁,一直在废,根本就是烂人一个,什么都做不好,又小气,又霸道,又吝啬,又好胜,又小心眼,又坏脾气,又暴躁,又爱发狂,又爱忧郁,简直是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到家了,我这种人到底留在世上干嘛呀!!!!!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