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也是很烦.....

最近都很烦,不止工作很多,还有一大堆琐碎的事要我烦,当然包括了我的金融风暴咯!!天天都在找钱,除了钱,还是钱,别人欠我钱,我又欠别人钱,就是这样欠来欠去,兜兜转转,没完没了的,烦都烦死了,啊!!!!!

很口怜,都没人理我的,说到来,钱是个人的事,可没人应该口怜我的,真比哀!!生活还是要过,活动还是要做,又再一次啊!!!!!

这两天去佛教会做了个检讨会,真得很快,今年的第二批酱紫就过去了,虽然来的次数不是很多,可是还是有很多东西可以讨论。这次的检讨会原本计划做三天两夜的,可是呢,因为时间仓促的关系,造成无法配合多数人的时间,所以呢,就做成两天一夜了。更比哀的是,肥原还要蛇半天回去工厂做工呢!!

因为时间的问题,造成这两天有些节目被取消,被取消的包括了团康练习还有第三批的计划,所以呢,全部排在下个星期了,哇靠!!!下个星期的星期天又不见了!!!再再啊!!!!!!

真的好多事要做啊,偏偏肥原最近的状态又不怎么好,要怎么才能轻松一点呢??我也不知道,尽量吧,看能做什么就做些什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