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工作越来越辛苦了

肥原的工作本来就不容易了嘛,整天搬搬抬抬焊焊的,别的不说,单说流汗,早上八点半开工,八点三十五分就可以汗流浃背了。还有那些熊熊会发生的烫伤,割伤什么的,唉... 长得白白嫩嫩的肥原就这样被摧残了.....

工厂里的工作呢,基本上分为生产和文件工咯。平常呢,我和头手一起做生产,不过他做的比较多,因为我还需要去做文件工,包括了采购,运输之类的,所以很多时候会忙到没日没夜的。可是呢,忙归忙,因为生产部分有人顾着,所以还是忙得过来的。

本来嘛,这样子做着也没什么不好,但是呢,那天我们伟大的政府一起油价,高高在上的头手就和老板要求加薪水,老板似乎也明理,就加了两百块给他。人嘛,就是心不足,过没两个星期,就跟老板说有更好的发展了,结果呢,老板也不勉强他留下了,也不懂做的对不对,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的工作就会乘与二及以上了,比唉......

接下来的日子也不懂要怎么过呢,算了算,如果生产加上文件工的话,我看呀,每天都要做到半夜十二点呢,天呀!!这可不行呀,这样我会累死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