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狗哥给我支票了!!!

哈哈哈,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终于拿到了狗哥的支票了。什么狗哥哦??就是我的部落格的广告商咯,呵呵!!



为什么部落格会有广告商,然后还有钱赚呢??原因是,部落客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广告,然后如果有人来浏览时按到广告,广告商就会为每一个广告支付一定的钱,据我的部落格显示,通常一个广告从几分钱到几块钱不等,不过怎样识别钱多的广告,我就不知道咯。(广告商当然不会让你知道,哈哈!!)



还记得去年十一月时,我收到了一张来自狗哥的信,原本以为已经累积了一百块,狗哥发支票了,(要累积一百块以上才会出支票的) 哪里知道原来只是一张确认住址的信,害我空欢喜一场,唉...... 不过也好啦,有确认住址就表示他们很认真很有诚意地在做广告哦。




后来就等啊等的,在一月尾时我查户口发现已经到达一百块了,好高兴,想想这次终于可以拿支票了吧。可是左等右等都没收到啊,赶快去查一下,原来狗哥需要一个月来办程序,哇,好过分,竟然让我望穿秋水。(别人给你钱你还想怎么样??)





三月头,终于又收到了狗哥的信,这次真的是支票了,一百零二块一毛,美金耶!!太高兴了!!哈哈哈哈哈!!终于收到了!!!赶忙拿去进银行户口,想不到,又让我冷掉了,原来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会过账,唉,好过没有啦!!




在这里要感谢广大读者的支持,还有帮我按的广告,得到了这些广告费,我才有更多的动力,写更多好玩的东西,所以,希望大家接下来会继续支持我,冻蒜,冻蒜!!什么啦,又不是选举!!好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再次感谢您!!!

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艾伯特的老电脑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咯,怪来怪去还不是要怪老子的电脑,没办法啦,人老会有病痛,更何况是给我摧残了整整六年的电脑呢??哇,不算算还不惊讶,一算之下原来这架电脑陪了我那么久哦,原来我是那么长情的,哈哈!!

这电脑的历史呀,好长哦,不过我还记得大部分,趁现在还记得住时赶快写下来吧。尤记得当初中五毕业后去鸡笼坡的蘑菇学院求学时,阿爹给我钱买了这台电脑,而当时的配备算蛮新款的,呵呵!!当然不能和现在比咯。当时的规格如下:

处理器: 超微 athlon XP1800 (后来换成XP2100)
妈妈板: 微星 KT333 (一直用到现在)
记忆体: 金士顿 DDR266 256MB (后来换成 DDR333 512MB,用到现在还好好的)
硬碟: MAXTOR 40GB 7200转 (一样到现在好好的,连bad sector都没有)
光碟机: 索尼52X (后来换成三星16X dvd,一直用到现在)
磁碟机: 索尼 1.44MB (没什么用到,不知什么时候坏的,也没去换)
显示卡: 微星 GeForce2 64MB(后来换成ATI 9200 64MB,用到现在)
声效卡: 创新科技 SoundBlaster Live Value (还是用到现在哦)
数据卡: 不知名牌子 (没办法,才没用几次就用上了“高速”网络了)
扬声器: 创新科技 Inspire 4400(虽然变压器坏过三次,不过还是用到现在,可是单元好像老化了)
键盘: 罗记科技 (原本没坏的,只是让路给索尼Vaio 无线键盘了)
滑鼠: A4科技 Mini Optical (坏了,换上富士通Optical Mouse)

后来还有加的就是连线卡(LAN),因为当时在搞小网络,哈哈!!

搞这套电脑令我印象最深刻第一要数声效卡了,当时刚刚用,不懂得设定,结果弄了整整一天才搞定。第二呢,要数处理器的风扇了,就是那个负责冷却处理器的风扇咯。为什么呢?可能是我的超微太热了,六十多度吧,所以风扇必须全速转动才能维持处理器的温度,可是呢,全速转动的后果就是噪音太大,简直像吸尘机一样,唉,那个年代的冷却技术还不成熟,市场也不普及,结果害我买了好几款风扇都还是无法达到我的要求,那时真的是每天都被噪音烦死了。又是封机箱,又是贴海绵的,还是无法让我满意。最后,买了cooler master aero8,超低转速,之前用的都是三千五百转和四千转,这里呢,只是跑两千转罢了,加上红铜底座,让我的处理器维持在五十度,更重要的我的电脑不会吵了,哈哈!!

最近呢,我的电脑状态不怎么好,时不时会自动重新启动,之前我还以为是显示卡的问题,因为重新录过显卡的驱动程式后就好了。可是呢,后来就越来越严重,连进入视窗都不能了,有试过重新灌录视窗,可是进行到一半时就停止了。经过和老哥的讨论,一致认为可能是妈妈板的问题。

什么??妈妈板有问题??妈妈板有问题的话我的问题就大了,因为不只是换一个妈妈板那么简单,连处理器,记忆体,显卡,都会有问题,天呀!!!!可是呢,天有时是会照顾我的,因为老哥有几颗处理器样品,哈哈,这样子我就可以省下买处理器的钱了。

结果呢,预算了一下,买了一片:

妈妈板: 技加 GA-945GCM-S2L
记忆体: Kingmax DDR2 667 1GB (我老哥没帮我买金士顿的)
供电器: ICute Twin Fan

处理器就用上了 intel celeron (duo core)2.8GHz,虽然是celeron的,不过对我来说已经够用了,因为现在没有打机了,只是上上网,做做文件罢了,所以呢,显示卡也省略了。

不过呢,接下来我又买了读卡机,那种可以放在3.5“磁碟机位子的读卡机,酱紫比较省位。我也买了个IDE to SATA Adapter。这个是因为新款的妈妈板只有一条IDE线,所以只能用两个IDE器材,可是我有两个硬碟,一架数码光碟机和一架烧录机,所以肯定不够用,只好买一个adapter咯,但是价钱不便宜,只买了一个,放弃了烧录机了。

你看你看,东西坏了就是要花钱才能弄得好,虽然这次装电脑我省了不少,不过对于一个钱不怎么够用的我来说还是烧破了口袋一次呀,唉,算了吧,祈求电脑不要再有事情了,拜托拜托!!!

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抱着睡

抱美女睡,兴奋到死。

抱丑女睡,生不如死。

抱辣妹睡,战斗至死。

抱情人睡,醉生梦死。

抱名模睡,贵得要死。

抱断背睡,好怕会死。

抱老婆睡,整晚装死。

抱二奶睡,会被砍死。

抱阿娇睡,天真爽死。

抱冠希睡,被他玩死。

抱火箭睡,一身不会饿死。

抱秤子睡,钱财迟早被吞死。

一角钱

我决定送你一角钱,不要小看它哦,它可等于十分!

一分爱慕,
一分想念,
一分牵挂,
一分依恋,
一分关心,
一分疼爱,
一分温柔,
一分体贴,
一分包容,
一分珍惜,

收好啦!!

很冷哦!!

电器讲笑话大赛规定每个电器都要讲一个笑话,而且要让现场每一位观众都哈哈大笑,否则就要被阿鲁巴。

首先上场的是洗衣机,他笑话一讲完,全场哈哈大笑,却听到电饭锅说:“很冷哦!”,所以洗衣机被捉去阿鲁巴了。

接下来上场的是最聪明的计算机,笑话一讲完,家电全都笑翻了,却又听到电饭锅说:“很冷哦!”,所以,计算机也被捉去阿鲁巴了。

第三位是最幽默的台灯,台灯很有自信的讲完笑话,家电们都笑到在地上打滚,电饭锅却又说:“很冷哦!”。

正当台灯要被捉去阿鲁巴时,电饭锅很生气地站起来转过头对坐在他后面的电冰箱说:“我受够了,你笑就笑,嘴巴不要开得那么大,很冷哦!!”

还没熟

有两个精神病患者,一个穿红衣,一个穿绿衣。

他俩从医院里逃出来,跑呀跑呀....

后来爬到一棵树上。

一会儿,穿红衣的从树上跳下来,滚啊滚....

然后他抬起头对树上的人说:

“喂,你怎么还不下来呀??”

上面那个人回答:

“不行啊,我还没熟呢!!”

油降价了!!

好消息!三月十八日,油降价了!!

为挽回国民对国阵信心,从即日起政府公布以下五个州属油价调低!!

吉打: 豆蔻油
槟城: 麻油
吉兰丹: 万金油
霹雳: 按摩油
雪兰莪: 印度神油

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转载: 马来西亚笑话

讓國人最爽的六個 Malaysia 極品笑話


1、Pak Lah, Najib And Sami Vellu 同坐直升機巡視。
Sami Vellu 說:'如果我丟一千塊下去,撿到那一個人一定很高興。'
Najib 說:'如果我丟兩張五百元下去,那就有兩個人很高興了。'
Pak Lah 說:'如果我丟十張一百元下去,就有十個人很高興了。'
這個時候 ........
駕駛員喃喃自語地說:'何不把自己都丟下去,讓兩千一百萬人都高興呢?'


2、Sami Vellu 希望提高自己的聲望,想要發行一款有自己肖像的郵票.....
發行過了一個多月之後,Sami Vellu 想要問看看視察看看銷路如何.....
Sami Vellu : '銷售情形怎麼樣?'
郵政總局局長:'還算不錯,只不過常常有人抱怨黏不牢!Sami Vellu : '怎麼會呢?' Sami Vellu 隨手拿了一張郵票,塗了一點口水在郵票背面,便試貼在信封上 ....
Sami Vellu :' 這樣不是黏得很緊嗎?'
郵政總局局長: '可是......大家....都把口水吐在正面啊 ......'


3、深夜,Najib 去買宵夜,結果在路上遇到搶匪 …
搶匪拿著槍指著 Najib 說:' 把身上的錢交出來!'
Najib 勃然大怒說:'你這什麼態度?我可是堂堂Vice Prime Minister 耶!'
搶匪:'喔,那……把我的錢還來。 '


4、某天,Prime Minister 、Parliment members...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結果發生連環車禍,送至醫院急救,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
稍久,醫生出來了,記者忙著問'醫生!醫生!Prime Minister 有救嗎?'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 ..Prime Minister 沒救了...'
記者又問:'醫生!醫生!Najib 有救嗎?'
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 ...也沒救了...'
記者就問:'那 ...到底誰有救?'
醫生精神一振說: 'Malaysia 有救了!'


5、有一天Sami Vellu 往某家精神病院視察,所有的病人都站在走廊上高聲歡呼,
Sami Vellu 萬歲!Sami Vellu 萬歲!
只有一名病人面無表情,對Sami Vellu 不理不睬。
Sami Vellu 看到了,問院長說:'那位病人為什麼不對我歡呼呢?'
院長:'因為他今天精神非常正常。'


6、一輛競選車載著Sami Vellu 競選團隊開到鄉村去造勢,不幸在山間小路上翻車。
正在農田作活的老農民看見這情景,就趕到出事地點,可是車上的人都死光了。
于是他挖了一個土坑,把幾個政客都埋了。
過了幾天,負責事故勘察的警察找到那個老農民,問他那幾個政客到哪里去了,老農民說己經埋了。
警察趕緊追問:'他們都死了嗎? '
老農回答說:'嗯…,我看到Sami Vellu 在我埋他的時候大叫說他還沒死。'
警察說:'那你怎麼也把他埋了?'
老農說:'你知道的嘛? 這個Sami Vellu 從不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