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狗哥给我支票了!!!

哈哈哈,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终于拿到了狗哥的支票了。什么狗哥哦??就是我的部落格的广告商咯,呵呵!!



为什么部落格会有广告商,然后还有钱赚呢??原因是,部落客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广告,然后如果有人来浏览时按到广告,广告商就会为每一个广告支付一定的钱,据我的部落格显示,通常一个广告从几分钱到几块钱不等,不过怎样识别钱多的广告,我就不知道咯。(广告商当然不会让你知道,哈哈!!)



还记得去年十一月时,我收到了一张来自狗哥的信,原本以为已经累积了一百块,狗哥发支票了,(要累积一百块以上才会出支票的) 哪里知道原来只是一张确认住址的信,害我空欢喜一场,唉...... 不过也好啦,有确认住址就表示他们很认真很有诚意地在做广告哦。




后来就等啊等的,在一月尾时我查户口发现已经到达一百块了,好高兴,想想这次终于可以拿支票了吧。可是左等右等都没收到啊,赶快去查一下,原来狗哥需要一个月来办程序,哇,好过分,竟然让我望穿秋水。(别人给你钱你还想怎么样??)





三月头,终于又收到了狗哥的信,这次真的是支票了,一百零二块一毛,美金耶!!太高兴了!!哈哈哈哈哈!!终于收到了!!!赶忙拿去进银行户口,想不到,又让我冷掉了,原来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会过账,唉,好过没有啦!!




在这里要感谢广大读者的支持,还有帮我按的广告,得到了这些广告费,我才有更多的动力,写更多好玩的东西,所以,希望大家接下来会继续支持我,冻蒜,冻蒜!!什么啦,又不是选举!!好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再次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