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转眼二零零九了....

刚刚下了标题,才猛然发现,瓦老,零九了哦,零八年竟然在我的忙碌之中溜走了,完全没留下一丝足迹....

怪怪的,怎么标题和开场都有点蓝蓝的,也难怪啦,肥原一累就会变得蓝蓝的,想想也很久没有部落了,好像是十月多到现在吧,呃... 也不能说没有部落,只是很久没有天天废记了,转载的还是有不少的。下来说说这两个月让我比较没有空的事吧。

十一月头时,和莫拉迪狗友去了金马仑,照片贴到十二月才贴完,去我的部落格看看有多好玩吧。一回到家没两天,(还真的只有两天)又去了鸡笼破一趟,参加贸易商会,顺便去找宝宝,两天后回来,隔天又和佛教会的同志们去兰竹做活动,(实在厉害冲)。终于的,会到巴株了,累死了,钱也花光了,满意了咯,哈哈哈!!

回来后,客户突然来了些订单,就费了一两个星期来做咯,做完后,我又去新山参加自由贸易的讲座会,原来申请自由贸易折扣的工作还不少呢。原本想应该可以休息了吧,哪知我的好伙伴,人算不如天算,又来找我了,一大单的定货,天呀,做工累还不要紧,想到钱方面就头痛了,因为我不懂要去哪里找钱买材料哦。好在平常和供应商感情还不错,最后终于算解决了,结果呢,就一直忙到现在了.....

好了,这两个月的行踪交待完毕,可以做做零八年总结了。

总的来说,零八年过得还不错,越吃越肥了,哈哈!!首先以身体健康开头,今年没有大病,但不少的小病如伤风,发热一直跟着我。工作呢,今年的工作量减少了好多,因为世道坏,加上各种原料神经般地飚涨,所以就一直没工作做咯。个人财物呢,今年下半年股票向跌入悬崖般跌,上半年赚到的全都被困在综合指数里了,我可不像宝宝会壮士断臂,我的策略是总有一天等到你,看谁活得比较久,呵呵!!同志们,革命尚未成功,还需继续努力呀!!

零九年呢,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老实说,我还没准备什么目标呢,因为还在赶工赶到脸青青的,不过在这个一年的第一天里还是要定下一些目标的。首先当然是要身体健康咯,工作呢,希望顺顺利利的,虽然今年的经济还是不受看好,可是我希望能安安稳稳地度过。最重要的来了,我要找多一些钱,最近很多事情一直让我花钱,加上“存”在综合指数的,真是让我受不了了,只好寄往今年财源多多咯。

在这里也住我所有的好亲朋,老好友,一切顺顺利利,身体健健康康的,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