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牛年来了!!!

呒呒呒,呒呒呒,呒.... 哎呀,这个不是圣诞啦,过年了咯!!!不过呢,说起来也很比唉,今年完全没有过年的感觉哦,直到昨晚除夕,人都回来了,才感觉好像过年了。

去年是鼠年,今年迎来了牛年,算了算,爱哭妹二十四了,阿婆有在的话也八十四了耶,呵呵!!我呢,要开始年年二十五了咯,看到岁数那么大了还一事无成,有点小小羞愧地跟人家说我那么大了叻。

说到过年呢,今天是大年初一,早上六点钟,看得没错,我也没打错,早上六点,就起来去工厂拜拜了,哎呀,我也不想那么早去白白的,可是女王大人说是猪人吉时,就一定要去咯。回家后,亲朋好友也陆陆续续来拜年了,闲话了好几个小时,到三点时已经坚持不下去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八三二十四,就睡个天昏地暗了。

六点多睡醒,全身酸软,是酸的咯,哈哈哈!!好爽!!!然后吃了一点点东西当晚餐,就坐下来部落了。晚上应该不会有节目了,奇怪的是,今年白粉强他们都没来哦,也不懂他们在搞什么叻。明天叻,会去外婆家拜年,中午去伯伯家,晚上去中学聚会,两个,一个八点,一个应该会迟一点去咯,是忙到...... 哈哈!!!

在这里,祝大家,牛年快乐,牛转乾坤,牛市当道,当然还有很重要的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