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好充实哦!!

哇哈哈哈!!最近的日子过得真充实哦,天天忙,天天忙,忙到自己都不懂自己在干嘛了耶,哈哈哈哈!!看一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有多忙了,四月十天过去了才第一篇哦,看来这次是好势了,哈哈!!

我说了那么久的忙,到底是在忙什么呢?是不是那天说的桌子订单?当然不是啦,那桌子要我忙那么久的话,那不是显得我很没guts??哈哈哈!!!

说起来也不是什么大事情,只是一向来爱刺激爱冒险的肥原又找了一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来做咯。这两个星期主要在帮一个老板建工厂,建工厂嘛,老板可不爱麻烦的,所以肥原自告奋勇地帮老板拦下大部分的计划工作咯,唉,真是没事找事干哦。

首先当然去看了一看工厂,哇,又是一片废墟(像当年的工厂一样),少少有点晕哦,结果呢,一整个星期下来就不停地东奔西走,搞设计,最后还搞到去吉隆坡的总部开会讨论呢,呵呵!!感觉好像又赚到了看眼界的机会哦。

不说那么多了,好累哦,明天要早早起来去拜阿妈和阿公阿婆,希望他们保佑我咯,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