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上的山多终遇虎

阿拉麻,肥原终于尝到了食物们反扑的后果了,想不到,吃到这么老了才遇到,唉,实在比哀,幸好没有拿掉肥原的小肥命,不然肥原可要英年早X了咯。

故事是这样发生的......

最近的工作都满多的,肥原那不争气的身体又开始搞抗议了,最普遍的就是发热,生牙包,小泻,肛门裂什么的。尽管已经喝了很多水很多凉茶了,不过似乎没有什么效用,还是不间断地小泻。

刚好星期四,佛教会有入营活动,就是进去国民服务训练营给学员讲课作活动咯,自己原本忙到累到要死了,不过想想好久没去了,不懂有没有人会想念我呢?(事实证明我又想太多了,唉...)六点五十分,回到家,冲了凉就去佛教会集合了。七点多了,怎么人都还没到呀?肚子饿到不行了,赶快拉了两个同伙的一起去吃炒面。当天还特别交待煮面大婶要煮得好吃一点,说真的,还真的是好吃叻,不懂是不是太饿的关系哦。

吃饱了,大家也到齐了,就出发咯。一路上肥原还有说有笑的,不过呢,不久之后就开始慢慢安静了,肥原感到有点不舒服了。到了营地后,肥原稍作了休息,感觉越来越不好,就直接去了厕所第一趟,啦!!!便便犹如山洪似地爆发了出来,肥原的肚子也开始绞痛了,山洪时不时爆发一次,就这样持续了整十分钟,肥原双腿开始发麻,才辛苦地爬出去。(真的很辛苦哦)

在外休息了一阵,感觉又来了,肥原又一股脑儿地向厕所报到,这次更惨了,泻得更多,肚子更痛。间中在几次泻肚子时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一个学员来敲门说要用厕所,(因为只有一间)我请他等一下,他说不能等,我只好整理了一下,就马上出去了,还连声向人道歉呢。结果,他一进去厕所,呕的一大声后就跑出来了,哈哈!!是臭的咯,我又忙不迭地向他道歉咯。

肥原的双腿已经没力了,只好在厕所外当守门员,经过的学员啊,老师的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肥原,唉,不管啦,要看你们看到够吧。哎呀,感觉又来了,不过呢,肥原也开始觉得这个肚子疼不寻常了,还有种想吐的感觉,会不会食物中毒呢?肥原没遇过,不知是不是真的,不过呢,书上有说,食物中毒的话能把胃里的东西吐出来会比较好。好吧,先吐吧,才想就吐了,还真是厉害,不过都吐些胃酸和一点点炒面屑,心中不禁纳闷整盘之剩这些吗??

稍微洗了洗嘴巴,又回到了驻守的岗位,每一两分钟,肚子就要绞痛一次,真是惨绝人寰哦。美一阵子,肥原又向厕所报到了,一阵恶心袭来,哗啦啦炒面们都出来了,哇,喘了一口气后觉得有点小舒服,可是没两下子又痛了起来,天啊!!!杀了我吧!!

时间差不多了,活动也结束了,肥原才拖着疲惫不堪地肥肉爬上车子。一路上,肚子还是很有规律地阵痛,(是不是要生孩子时也是这样呀??)没有痛时,肥原就渐渐睡去,睡不一会儿,又会痛醒,一路折腾到佛教会。一回到会所,肥原又直接往厕所冲去了,又泻了一阵。出来后,双腿已经不听使唤了,只好请大家送我去诊所。

绕来绕去,真不知倒了什么霉,二十四小时诊所都没开,最后只好进医院,医生也没说什么,只说可能吃错东西,要小心一点,打了止痛针,拿了一点止吐止泻还有生理食盐包就放我回家了。

唉,折腾了整个晚上,回到家后头也不回地就插进床里了。想想肥原还真是悲哀哦,搞到这个样子都没人照顾,唉..... 接下来的日子怎么办呢??也许阿妈说得对,找个伴,也有人拿杯水给我喝呀...... 突然间,真的好想阿妈哦,想她会拿水拿药给我吃。但,转念想想,还是不要想那么多,不然让在西方极乐的她感应到的话她又会担心了,影响修行就不好了。肥原自己的事嘛,自己解决好了,毕竟肥原的双手还是蛮可靠的,吃进嘴里的东西,下次要小心一点哦.......

1 条评论:

MIKIKO 说...

原来病得那么惨,还弄到要去医生看病哦?
bp就是很奇怪的地方,要看医生时就没有的
几年前raya我回家乡发高烧,翻遍bp,
就是没有一间诊所开门,最后只能看马来诊所
,唉~~
自己要保重,健康最重要啊~~~

ps:你这样泻,会不会瘦2公斤?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