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星期日

肥原抱恙了......

最近真不知走了什么狗屎运,上几个星期因为烟雾而让我咳嗽咳到肺都要被咳出来了,自己还一度以为得了肺痨叻,呵呵!!原本以为烟雾开始消散,咳嗽症状也好了不少,哪知另一波更够力的又来了,让我又浪费了几天的时间.......
这两个星期家里和工厂里都有很多事让我来做,忙呀忙的,想想事情也应该到一段落了,心情当然也好了不少咯。还特地找了一天打了个电话给朋友,聊了聊近况,顺便约出来喝喝茶什么的,真是开心哦!!嘻嘻!!!
星期四早上如常地去吃早餐,然后就去上班。这个星期我还是在油漆外墙,但那天不知怎么的感觉很不好,一直有想呕吐的感觉,想想不会让谁给搞大了我的肚子吧??虽然我的肚子已经很大了,哈哈!!漆着漆着,口渴了,就走去喝水,水一落肚,心感不妙,赶忙站到水沟旁准备。果然,早上的咖啡随着一阵反胃吐了出来,吐完后,胸口郁闷消解了不少,又继续油漆工作咯。
中午时,觉得不饿,就只点了热凉茶来喝。天气好热,我又一口气一杯喝到底,天呀,势头不对,我又直往厕所冲去。结果呢,凉茶也被我的宝贝肚子儿退货了,感觉越来越差咯..... 看医生吧,完美头手说,不行,今晚我约了人,可不能失约哦,明天如果还感觉不好才去看吧,接着。整个下午又继续埋头工作。傍晚时分,一阵恶心袭来,我又去了一趟厕所,把后来又再喝的凉茶再度地报销了,好浪费哦,不过,我感觉我全身开始无力了。
匆匆地把工作做完后,便坐在一旁休息。身体的不舒服渐渐地从我的头部一路占领到了脚板,真的好辛苦哦!!但,我要坚持下去,不能失约!!!回家后,不到七点,收到了朋友的通知,不喝茶了。不知怎么的,无名火顿时升起,回了很不高兴的讯息,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被放飞机的感觉!!!!但好在最后大家都心平气和地了解了状况,应该没什么事了吧,不过,又要等不知何时的下次再约了.......
应该是发烧了吧,想到最近几年的情况,都是大概这个时候发烧的,真不知自己到底有没有问题叻。去年发烧时老妈还抱病熬羚羊角水给我退热,今年呢,看着空荡荡的四面墙,然后又被失约的落魄感占据了我的心灵,心里真的,真的好难受!!做人,真的要那么辛苦吗???小时候要为学业而忙,大了之后还要为工作忙,为家人忙,为爱人忙,为被拒绝忙...... 忙忙忙,烦烦烦,有没有有种可以让世界变得比较简单的方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