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星期六

肥原近况.....

好久没正正式式地写部落格了,谁叫那么多东西烦我呀!!随便啦,反正人生就是这样子,起起落落的,多一点事,不就能多长一点智了吗??(不过,最近发生的事好像跟长智无关哦) 不过呢,说真的,有机会的话要去看一看相,不知怎么的,这两年似乎是我的人生的重大转捩点,不管是亲情,爱情,事业,都出现了很大,很大,很大,的改变,老实说,我有点喘不过气,有点接受不了的感觉。我看啊,最庆幸的是我还没疯掉,可能是从小就疯疯癫癫的关系吧,这一点点小事还不能把我打倒,哈哈哈!!:(
言归正传,说说我最近的状况吧.... 上个星期工厂的装修工作终于到一段落了,该装的已经装了,该漆的也已经漆了,该买的也陆陆续续地买了,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哦,呵呵!!来吧,事业的另一阶段,我来了!!!虽然现在的世界很乱,今日不知明日事,不过,既然决定了的事,不管怎么样也要付诸实行,才不会堕了我言出必行的名号,嘿嘿!!接下来就是根据我的计划行事,其他的??走一步,看一步吧,要看会遇上什么事,才来想办法解决嘛.....
工作解决了,不过好像没有订单哦,没工开,所以没办法啦,那就是我出去玩的时候了,呵呵!!说做就做,就和三两好友去了云顶一趟。这次去云顶还一如过往,没去玩什么户外室内游乐园,只是在那逛了逛,享受一下冷的感觉罢了,不过,说真的,那几天的云顶还真是有点冷哦,整个云顶都是云和雾,朦朦胧胧的,感觉还真是好叻,我叻,还只穿了拖鞋短裤就在那里晃来晃去,把鸡皮疙瘩都给请了出来,嘻嘻!!!游玩不忘其他好友,我们每隔一个小时就给我们要好的小飞侠打个电话,报告报告一下我们玩得有多高兴,让还要做工的他“分享”我们的喜悦,哈哈!!!
说了世事无绝对,一出去玩回来后工厂就接了一些订单,开工咯!!!上次我学的是锯铁和磨铁,这次轮到烧焊了。说到这个烧焊,还真的是烧到我体无完肤,不是不是,是手无完肤才对,那些可恶的火花喷呀喷的,都往我身上招呼,首当其冲当然是我那白晰晰,滑溜溜的玉手了,可怜我的小手,现在满布的都只有伤痕,唉!!!还有啊,我那滑滑的大脸也被烘得红通通的,接着还变黑,然后脱皮呢。不过,有问题始终有解决方法的,为了保护玉手,就去买了个护臂套来套着,这样我的手就不怎么会被火花喷到了。脸呢,就涂防晒油,让脸整天凉凉的,就不会被烘伤啦,呵呵!!!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有一个问题没法解决,就是火花碎会自己跳进去鞋子里,把袜子烧破,接着再烫得脚背起水泡。我的脚上已经有好多粒水泡咯,明明工业安全鞋穿得好好的,不知为什么火花就喜欢往里钻???
今天更发生了一点事,当焊线溶化时,总是会冒出刺鼻的烟味,常常让我敏感的鼻子痒个不停。不过,今天烧焊时突然感觉到那个味道似乎不同,有点像烧纸张垃圾之类的味道,原本我以为是老板在烧垃圾,不过转过头去看时发现老板在休息,什么都没做。奇怪了,怎么会有那么奇怪的味道呢?是不是烧焊机有问题呀??正当心里在纳闷的时候,突然感觉脚下有种不寻常,带点热热的感觉,一低头看,不得了了,放在工作台下的材料袋已经烧起来了!!!乖乖的不得了,趁火势还不大的时候急忙的用手把火拍灭了,(不用怀疑,我戴着手套) 原来烧焊的火花掉在袋子上以至引起袋子燃烧,看来以后要小心一点了,安全第一嘛!!!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了,很累两下,谁叫星期六还要工作呢???接下来还有什么有趣的事再和大家分享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Gam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