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星期六

心碎了无痕......

首先要向大家说声对不起,那篇“兰竹海边烧烤游”到现在都还没写完,因为最近真的真的好忙哦,不管是工作上还是朋友们的活动,都一一排得满满的,搞到很多事都还不能完成。或许比较细心的朋友们会发觉,今天我怎么那么晚了还在写部落格,其实不是因为为了争取时间而写,而是某些事令我睡不着.......
经过那么长的一段时间,期间又发生了那么多事,我想了好久,好久,不停地想,只想找出一个答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这个疑问词一直浮现在我脑海中,不停地浮现,我想了好多个情况,好多个假设,始终不能得出一个结论。或许,答案已经很清楚了,只是我不想接受,拒绝去接受,让自己一直处在一个希望的边缘,但,事实就是事实,就摆在伸手可及的眼前,我又能怎么样呢??为了烦恼不会持续不断,为了别人免去心中的一块石头,为了别人能好过一点,我也只好走到这一步了。
虽然我面如过往,嘻皮笑脸的,若无其事的,让大家以为我还是我,但,我是那么坚强的人吗???我是不会伤心的人吗???我是不会流泪的人吗???难道,我连假装大方,假装看得开的权力都没有吗???不理那么多了,反正,已经无法改变了,就趁着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九日的今天,为自己做个了断吧.......
““ 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爱你
让时间悄悄的飞逝 抹去我俩的回忆
对于你的名字 从今不会再提起
不再让悲伤 将我心占据
让它随风去 让它无痕迹
所有快乐悲伤所有过去通通都抛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会再是你
不愿再承受 要把你忘记
我会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泪水
还会装做一切都无所谓
将你和我的爱情全部敲碎
再将它通通赶出我受伤的心扉
不愿再承受 要把你忘记
不愿再承受 我把你忘记
你会看见得 把你忘记
白:
我想到了一个忘记温柔的你的方法
我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爱你
不会再提起你
我的生命中
不曾有你...... ””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是"GONG"了吗?

匿名 说...

what happen to you?

匿名 说...

他不只~GONG~了! 还疯了..傻了..完了..败给一个女人...只能祝福你了~~

匿名 说...

加油哦...

匿名 说...

心碎了无痕的歌词不是酱的啦,哪个是股霸的浪人情歌来的。害我想了老半天。>_<

Albert de Patistuta Daven See 说...

我又没说题目和歌词是有关连的....

sammy chia 说...

现在才发现你这篇日记,原来你那么用情至深,那女孩一定很幸福,好人有好报,因为你现在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