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大舅来了.....

不知怎么的,最近几天的心情真是坏透了,也不懂从何说起,就是不爽就对了。

每次有这些不爽的念头的时候,那些不开心的往事就会一件件地浮现心头,都说不爽了,不想记起的往事还来火上加油,真是%@$#&(*!)*%¥—&。

早上睡醒感觉不好,没有早餐吃的感觉会让我觉得捉狂!!明明家里有那么多人,可是怎么都各自忙各自的啊,连一天的开始都没得好好在一起吃一顿,那和我一个人住有什么分别呢???

中午,就在工厂和嘿嘿一起吃饭咯,有一条狗狗陪也好过自己一个人吃啊,没办法,天生的怪脾气不喜欢一个人吃东西,好想有个人能陪我吃吃饭,听我发发牢骚哦.....

傍晚,不懂晚餐要吃什么,就放着咯,去新山的去,回娘家的回,到头来还是我一个人,比唉哦!!!我看呀,还是自己去弄间老人屋来住好了,反正来去结果都是一样.....

梦想,真得那么重要吗???梦想有必要誓死来保卫吗??如果是两个人在一起的话,就不能做出些让步吗??非要一方完全配合另一方所谓的梦想吗??我啊,是个没有梦想的人,为什么,因为我想得到的,就会去得到,不会只是在嘴巴上说什么如果现在怎样怎样,未来就会怎样怎样什么的废话,为什么那些表面光鲜,不说当下,只谓未来的谎话那么容易就令人相信??还让人深信不疑,非把它当作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不可,为什么???有谁可以告诉我???

很显了,不想再写,就此搁指.....

4 条评论:

EBao 说...

标题怪怪的

MIKIK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IKIKO 说...

宝宝。。
他就是大舅子来了才会那么烦恼。。
如果它是大姨妈来的话,
你就要帮忙送他进医院了。。

徐佳玲 说...

漾美眉視訊交友
漾美眉聊天
漾美眉聊天室
漾美眉視頻
漾美眉交友聊天室
夜色撩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網性都花花世界
6park成人在線影視
成人在線影視
台灣視頻網站
台灣視頻聊天
台灣視頻
免費視頻聊天
免費在線視頻聊天
ut視訊聊天室
國產美女視訊合集
長發美女視訊快播
UT聊天美女視訊下載
眼鏡美女視訊
美女視訊系列
夜未聊聊天室
完全免費視訊
台灣正妹免費視訊
國外免費視訊聊天室
UT免費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記錄
隨機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聊天
北台灣視訊交友
0401土豆網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網站
快播台灣視訊美女
韓國MFC視訊美女
國內視訊美女快播
韓國視訊美女主播快播
青春視訊美女快播
MFC視訊美女介紹
視訊美女合集
國外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主播赫本
台灣人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live109影音視訊網
生活秀視訊
台灣美女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漏洞
視訊聊天視頻下載
國產視訊視訊聊天
視訊視頻下載
聊天室視頻下載
視訊聊天視頻網站
QQ樂視訊交友
完美身材視訊妹
韓國卡哇伊視訊妹QVOD
韓國美女視訊妹
台灣極品視訊妹
辣妹視訊分享
亞洲辣妹視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