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张学友演唱会

哇哈哈哈,上个星期天终于得尝所愿地去看了张学友演唱会,张学友就是张学友,歌神就是歌神,真是没话说,就是一个好字!!!

上个星期天早上五点多就醒了,肥伟来载了我之后就去载金弟弟,接着去麻坡接狂刀派的掌门,原本掌门师太要带我们去吃早餐的沙爹的,结果到了那里之后竟然还没开始,真是的,结果就随随便便地在一个小贩中心解决了咯。

十点多就到吉隆坡了,因为偶老是想去宜家可是又一直去不成,所以肥伟就带我去啦,逛逛宜家,买买大家,什么啦,乱说一通,哈哈!!结果在那里买了两个很赞的百叶窗,全银色的哦。来到宜家,那里可以放过宜家最有名的牛肉丸呢??一个盘子,十粒牛肉丸,一堆薯条,两种酱料,一种是感觉像马铃薯的酱,还有一个是红梅果酱。牛肉丸口感蛮好的,咬劲十足,沾着马铃薯酱料吃真是恰到好处,但是这道菜里的那个果酱出现到很奇怪,不过幸好用薯条沾着沾着吃,还越吃越有味呢。

才刚刚吃饱,三金还有宝宝们也准备好了,所以就约了去某某新村吃肉骨茶。瓦老,还真是难找哦,竟然找了要一个小时才找到。那当肉骨茶叫什么名我忘了,不过倒是我很久没有吃过的口味了,什么特别呢??特别就在汤汁是黑色的!!真是太感动了,自有印象以来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吃过黑汤的肉骨茶了。肉骨,猪肠都炖煮到很松软,不错吃一下。

吃到实在太胀了,不行了,看看时间也不早了,还是赶快上去云顶吧。到了云顶后,也没干什么,就去登记入房,拿了门票,参观一下阿桐纪念馆,吃了个龟灵糕,就去吃晚餐了。(还吃得真多,不肥死才怪呢),然后就回房间冲了个凉,七点就去晚餐了咯。晚餐没什么特别的,就只是咖喱鱼头,普普通通,不过在云顶能吃到一锅二十八块的咖喱鱼头还真是不简单呢。

之后呢,当然轮到了我们这次的重头戏,张学友演唱会!!!就下去云星剧场了啊,人实在是多到....... 听说这个第三场还加了千多个位子哦,不愧是歌神叻。八点多了,闸门才开让我们进去,说来也奇怪,短短半小时不到几千个人就坐满了。八点三十五分,张学友出来咯!!!!一连唱了三首快歌,好high!!!三金问怎么声音怪怪的,原本我以为是音响问题,后来友友自己说自己生病了,喉咙不是很好,太可怜了,友友,不过我会继续支持的。唱啊唱,直到十二点才结束,有三十多首吧,我都忘了算,只知道自己的喉咙喊破了,手掌也拍烂了,真的好high呀!!!!我的第一次演唱会,是那么的完美啊!!!!感谢您,歌神,我永远的偶像!!!啊......... !!!!!(又开始歇斯底里了)



看完演唱会后,喊过头,肚子很饿,就去吃发财汉堡包,云顶还真的发财呢,五个发财汉堡包套餐竟然吃掉我们八十多块,是贵的咯.... 之后还去看最新电影, cloverfield,真是他妈的,忍不住要骂粗话,都不懂在做什么,是烂到..... 是我的话,就要给它个宇宙超级无敌大草莓奖!!!不说了,说起就火滚!!!

好不容易滚回房间,一倒头就睡到第二天早上被电话吵醒,原本还以为是谁在想我,哪里知道竟然是客户哦,难道他们不知道我在休假吗???!!!(真的不知道哦,嘻嘻!!)看一下时钟,竟然十一点了,赶快收拾了两下就下山找午餐吃咯。午餐呢,我们去了读书时代的大红花花园吃鸡饭,几个大男人,吃鸡饭都吃了四十几,我觉得有点神经了......

又再度吃饱了,大伙就去新的pavillion逛逛,也真的是逛逛罢了,我们还没到能在那里买东西的程度呢。之后会合了伟妹还有掌门后大家就东西散了。故事到这里还没完,因为肥伟的阿爹突然叫他去拿不懂什么死人咖啡粉,结果呢,四点从pavillion出来,等到到辉辉家时已经要九点了,哇靠,我是晕车到差点死掉了!!!!

最后,到麻坡时已经十一点了,肥伟带我去吃一个很山芭地方的烧鱼,虽然很山芭,不过还是人山人海的。食物呢,叫了一个魔鬼鱼,甘望鱼,炸苏东,还有椰浆饭。椰浆饭煮到不错,有下料,饭又松松软软的,一下子就干掉了。魔鬼鱼和甘望鱼用同一种参巴酱来煮,微辣中带点甜的参巴酱有它自己的味道,又不会盖过鱼的鲜味,不错的配搭。炸苏东呢,新鲜,但重要的是粉,香脆中带点蛋香味的沾粉我吃不出来是什么做的,不过就是顺口,有机会要再去研究研究一下,哈哈!!!

吃完后,真的踏上回家的路了,回到家一点半,东西也不收拾就倒头大睡了,哈哈!!!这次的演唱会就真的圆满地结束了,真的,好棒,好棒!!!

3 条评论:

EBao 说...

walou
你那烂位子的票还敢show出来阿

MIKIKO 说...

好舍得哦!
我都不舍得花钱看演唱会滴...

EBao 说...

而且宵夜MCDONAL'S还是单消费最贵的(除酒店和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