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星期一

二零零八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零七年一下子就过去了,哈哈,原本想在元旦写这一篇的,不过最近的生活是有点忙啦,所以拖啊拖到现在才写,比唉哦!!!

想了想,零七年到底做了什么呢??从工作开始说起吧,零七年的工作基本上还是顺利的,虽然在七八月时忙到没天没地的,不过在老天保佑下平平安安地度过了,呵呵!!但是呢,今年工厂的生意不是很好,连去年的一半都没到哦,真惨,难怪老板今年的脸色都不好看,希望明年生意能有一点起色吧,呵呵!!!

家庭呢,今年比较特别的是大哥从槟城搬回来了,不止大嫂跟着回来,还顺便给家里加了多一个小冬瓜呢,哈哈!!阿爹终于盼到他的第一个孙子了,我呢,当然也荣升成为叔叔咯,哈哈!!

感情呢,今年实现了去年许下的愿,终于有女生看上我了,不过好景不长,短短的三个月就结束了我二十四年来的初恋,比比比唉哦!!!但是呢,却又让我遇上了另一个蛮可爱的女生,她呀,做事有自己的一套,很有主见,但是觉得她有点霸道叻,幸好和我交往时对我还不错,感觉挺好的,唯一有点小埋怨的就是她太忙了啦,总是不会好好休息,希望能做些改进才好,哈哈!!你看到我写的这篇不要扁我哦。

个人呢,去年所作的计划全部完成,真佩服自己有这种能耐呢,虽然不是什么大计划,不过至少都达到了目标,算及格了啦,哈哈!!今年呢,去了普吉岛一趟,云顶两趟,兰竹三趟,剩的地方懒得算,真是名副其实的大花脚哦,呵呵!!不过不好的就是今年的储蓄率也直线下降,和工厂的生意一样,连去年的一半都没有,唉,明年可要多多开源节流了。

今年呢,大计划有一个,不知道能不能成功,这就要看我的造化了,其他如旅行什么的照旧,一年能去一个国家就算不错的了。这个月我即将实现一个盼了很久的梦想,就是去看张学友演唱会,原本定不到票的,不懂有多失望哦,不过老天似乎蛮眷顾我的,张学友竟然加场,哈哈哈!!然后我也得尝所愿地定到了票,一月二十日,张学友世界巡回光年演唱会,我来了!!!!

追加消息,今天早上发现我的小龟已经往生极乐了,呜呜,是有少少不开心,毕竟它也陪了我一年多,我不开心的时候总是喜欢看它爬来爬去,然后从小山上跳下来,狼吞虎咽地把包菜吃个精光...... 可是,再也看不到了...... 每次我坐在电脑前时总是会时不时转个头去看它,但是现在呢,只看到一个空荡荡的鱼缸,它再也不会趴在缸边用大大的眼睛看我了...... 或许,它觉得和我在一起很不开心吧,所以说都不说就走了.......

好啦,希望今年会过得更开心,忘记让我心情不好的事情,宠物呢,我看还是不要养了,我这个粗手粗脚的家伙可没办法把小东西顾好噢,还是不要害它们了....... 最后,祝大家有个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一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