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星期二

迎接喇叭

话说零七年九月,吃太饱英英没代子,就在网上乱逛,无意间看见新加坡的电子湾有一套崭新家庭影院的喇叭要出售,只卖三百多新币,这还不打紧,还言之凿凿说什么价值三千多新币。哇靠,本肥原一向来不喜欢说大话的人,当然要义不容辞地去拆穿他咯。可是说到拆穿人,可要有两把刷子才行呢,二话不说,马上伊眉儿去代理商那里问问,不问还好,一问之下吓了一跳,还真的值三千多哦,世界上哪有那么便宜的事呀??

想想,自己之前一直就想弄一套家庭影院来看电影,算了算,三百多新币换到来差不多七百块马币,就算普通的系统都不只这个价钱了,考虑了三天后,终于痛下决心买了,可是在新加坡哦,要怎么交易呢??新加坡,就让我想到了健健,马上打电话给他,请他帮忙,呵呵!!!最后健健不负所托地完成了交易,三百块新币成交,哈哈哈!!可是那家伙真没品,买到了竟然叫贤贤去拿,那么大的东西让贤贤一个人拿,真是没良心哦。

东西是买到了啦,原本请表哥帮我弄回来的,因为要过关卡嘛,可是表哥似乎很忙,拖啊拖的,直到上个星期六才决定自己去拿了,没办法,贤贤他们要搬家,我可不好意思让他们再搬一次哦。所以啊,就约了白粉强一起去咯。

星期六中午,会合了强强就往新加坡冲去了,呵呵!!十二点半就到长堤了,过关卡时,因为太久没去新加坡了,没更新的入境卡竟然显示路税过期,只好乖乖去那里的办公室更新咯。车子才刚停好,新加坡关卡的人员就上来帮忙记录了,原来他们已经知道我的问题了,不愧是新加坡叻,效率实在高,忍不住称赞了他们一下,哈哈!!!

进入新加坡后,就沿着高速公路到裕廊,兜兜转转了几圈后终于找到了他们的住址,真不敢相信自己是那么地厉害,哈哈哈!!!接着健健就来接待我们咯,还没吃午餐叻,又不想去远远吃,就在附近的小贩中心解决吧。


那里有一档据说很有名的卤鸭饭,不只优频道有介绍,连马来西亚的“好吃”都有来介绍哦。呵呵,那么出名,不试试怎么行呢??就请健健随便点了一些来吃咯。
不一会儿,食物就上来了,饭呢,黑黑的,好像芋头饭之类的,饭上面还淋了满满的鸭肉汁,试了一下,冷冷的,鸭汁是浓啦,不过不是味道浓,只是口感浓罢了,就是薯粉放多多那种咯。
鸭肉呢,卖相不错,口感还可以,不过就是嫌它太肥了,结果满口都是油,差!!味道呢??咸是有点咸,可是盐是盐,卤汁是卤汁,完全不配合,不会融合在一起,层次感很单调,真想不通为什么别人会说很好吃呢??除了鸭肉之外,还点了烧肉,豆腐和卤蛋,这些我就不说了,根本就是烧肉豆腐卤蛋上面淋一些所谓的卤鸭汁,悲哀!!



吃了不满意的卤鸭后,当然不爽咯,所以贤贤又去点了薄饼和罗惹来吃。薄饼呢,和我们这里卖得最贵的薄饼蛮像的,薄饼皮上有涂蒜蓉,然后和包到满满的包菜萝卜,口感是不错的咯,爽脆,能这样说,不过薄饼皮有点硬哦。说到硬呀,罗惹里面的油条是硬到...... 差点把我的老牙齿给弄断了,唉.....




哎呀,都吃到这种地步了,饮料也只好介绍一下了。甘蔗汁,还不错,至少是现拃的,还蛮大杯的哦,不过不怎么甜,感觉他的甘蔗还没熟。








吃完后,就去健健家搬喇叭顺便帮他们搬家咯。第一次看到我的喇叭,还真是吓了两跳,好大箱哦,想象贤贤当时一个人扛回家,真是辛苦了,贤贤!!

为了能把喇叭放进车子里,只好把箱子拆了,拆了后感觉还是好大哦。接着就把该搬的东西都搬上车,走了三趟十二层楼才搬完哦,把车子塞到满满的。直到四点多,才成功帮他们把东西搬到新家,接着我们就载着贤贤踏上归途了。


到了关卡,还蛮多车子了,还好不是很塞,等了几十分钟后就通关了,不过呢,我们尊敬的马来西亚关卡人员好好哦,他看见了我的喇叭,我说那是贤贤的抽奖礼物,他都说不行,说一定要报关。但是呢,他的人又很好,他说他能帮我们报关,报关抽税大概要两百五,他能以一百五搞定。哇,那么好的事哦,我告诉他我只有一百块行不行,他也很爽快地答应了也,接着我就把一百块放进他的小小笔记本里就解决了咯,嘿嘿!!


回到家,马上接了新来的atoll 50来试听,可是效果不好哦,人声浑浊,高低音生硬,应该是还没热身吧,不管了,马上打包起来,看什么时候存够钱买家庭影院的扩音机再来煲喇叭了。虽然很累,可是还是很高兴我的喇叭回家了,哈哈哈哈!!!
p/s: 感谢贤贤和健健的鼎力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