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

狗狗宠物特工!!

奇怪,怎么我才刚死了小龟龟,酱快变心,又养了宠物??没有啦,其实很早就养了,只是到现在才记得把照片放上来,呵呵!!首先要说说这只狗狗的来历先,去年九月时,有个朋友家里来了只不速之客,就是这只狗狗咯,不过她的家里不能养狗,就问我要不要,想了想,反正工厂那里有的是地方,不就带回去养了咯,取什么名呢??叫嘿嘿咯,哈哈!!(又是懒惰的名)

这只狗狗的命可好了,我每天都要买饭和骨头给它吃,没办法,谁叫我家没有煮饭,哪来的剩饭剩菜的呀??为了给它吃骨头,结果我常常都必须放弃没有骨的猪肉,而改吃炸鸡或烧鸡白斩鸡的,真悲哀哦。它呢,喜欢先把骨头吃掉,才会去吃饭的。说来也奇怪,很多人跟我说,不能给狗狗吃鱼骨,不然会哽到的,不过这只贪吃的狗狗不管什么,都能咬碎然后吞进肚子里的,哈哈!!(和主人一样,呵呵!!)

说到养狗看门,这只笨狗还真的是没用哦,不止不怎么会吠,而且看见人只会马上四脚朝天的等人去按摩它,看见手上拿食物的尾巴会摇到好像要断了似的,真拿它没办法哦。算起来它最厉害的是欺负猫咪或者比它小只的东西了,唉..... 不管怎样都还好啦,至少我闷的时候有它陪我,有时它会静静地趴在我身边看我工作,不过呢,烧焊的时候它会第一时间跑到远远的,哈哈!!


前几天过年,怕它一个人,不是,是一条狗在工厂那里寂寞,就把它带回家一起过年了咯,结果它吃了不下二十只的鸡腿骨还有数不清的其他骨头呢。吃到它连粥和饭都不碰呢,是坏到...... 直到昨天,工厂开工了,才把它带回去。

之前开始养它时有帮它拍了些照片,可是忘了放上来,这几天趁着过年,我又有少少的心情,所以又帮它拍了点照片咯。之前还以为它长不大,不过对比了照片后,才发现它原来长大了不少哦。




脸部大特写。








小狗样,呵呵!!








草丛中的寻觅。







撒娇的狗样。







朝气蓬勃的早晨。

不愿听别人的闲言闲语,自己喜欢才是最快乐的。


无所事事的眺望。

殷切的期待,期待什么呢??应该是美味的食物吧,呵呵!!



1 条评论:

EBao 说...

真不要脸
明明是你想吃炸鸡/烧鸡/白斩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