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莫拉迪金马仑游记 7~9 Nov 08 - 住宿



这次上金马仑没有住酒店,而是去住了菜园屋,在bringchang,这个菜园屋是私人的,屋主自用一边,另外一边用来出租。平常日子一天两百五,人多的话不算贵。



从屋里看出去,对面就是equatorial酒店,呵呵!!
偶然间在屋子里看到一架古董电视。

这是房间,里面能睡三个人。

这是小客厅加睡床,四个人就睡在这。




三金正在帮忙准备第一晚的火锅,我们自己带了超棒猪肉,鱼肉,和虾子。然后在附近的市场买了一些菜。不过呢,算起来是有进步了,这次的火锅肉类与蔬菜的比例是五十对五十哦。
这是第二晚由屋主准备的火锅,一人十八还是十九块吧,满满一桌的菜,真的是菜来的哦,呵呵!!和我们准备的真的失色了不少哦。
刚刚放进了料,开始了漫长的等待了。(大概十多分钟吧)哈哈!!对于饿鬼来说还真是漫长哦。


这个是伟伟诚意贡献的chivas 12,几个男人一个晚上就干掉了,哈哈!!不要看我,我酒量可没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