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莫拉迪金马仑游记 7~9 Nov 08 - 小市场

在我们住宿的菜园屋外有一个小市场,卖着些菜呀,草莓呀,盆栽,仙人掌什么的。我们的火锅料也是在这里搞定的。








这里的蔬菜档口多数都有卖玉蜀黍,叫什么什么玉蜀黍的,我忘了啦,不过这倒是我生平第一次生吃玉蜀黍哦,就是好吃叻。蔬菜呢,又肥又大又便宜,我们买了不少来下锅哦。







这里也有不少同胞卖炸东西的档口,炸薯条,炸鱼圆,炸鲍鱼菇什么的。可是好奇怪,这里炸的东西,都是绵绵的,味道也怪怪的,好像很不新鲜,可是明明是刚炸的啊......







我的早餐,椰浆饭和拉茶,不错吃一下,就这么一下,哈哈!!金马仑天气冷,热热的饭和茶上来没两下就冷冰冰了。






吃完早餐会去屋子时吃的巧克力草莓,没有错,就是一大早吃的,因为他们说卖草莓的美眉很水,不光顾一下不行哦,呵呵!!说真的,蜜糖草莓比巧克力的好吃得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