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莫拉迪金马仑游记 7~9 Nov 08 - 周末夜市

在网上看到,去金马仑一定不可以错过那里的夜市,一个星期有两天,拜五和拜六罢了,听说有很多东西买还有很便宜。可是呢,去了后发现东西多还好啦,蔬菜瓜果比较多,便宜嘛,就还好咯,我觉得近年来做了不少游客生意,价钱也变高了,比如一包普通的炒果条要五块钱,你觉得便宜吗?




这个档口卖一种像炸薯片的东西,长长的,一片一片的,粘在一起,买来吃后,严重的焦味,应该是木薯来的吧。











这个呢,就卖一些小玩意,好像钥匙圈什么的。我买了小麦草娃娃,就是那种浇了水后头上会长草的,等成功了拍照给大家看。






卖新鲜蜂蜜的,不过呢,一小罐要三四十块,我买不下手哦。













这里也有好几档卖仙人掌的,我们买了不少哦。











我觉得草莓已经变成金马仑的代表了,不过,据当地人说,这里的草莓制品很多是中国进来的了,最好不要买。










这个档子的阿姨人不错,让我们以特价买了不少草莓呢。







夜市里人潮络绎不绝的。










再一个人潮络绎不绝。









有好多小朋友也来了,好像是学校的旅行团,实在是幸福哦。








我们支持这个烤鸡档不少哦,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一个烤鸡腿要四块钱。







外国人也不少哦,可惜没有泡到一个半个洋美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