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英語」笑話

> > 一位在美的留學生,想要考駕駛執照。
> > 在考試時因為過於緊張,看到地上標線是向左轉,他不放心的問道:「
> > Turn left?」 監考官回答:「Right。」
> > 於是他立刻向右轉。
> > 很抱歉,他只好下次再來。 * * * * * * * *



> > * * * 某人刻苦學習英語,自以為終有小成。
> > 一日上街不慎與一老外相撞,忙說:「I am
> > sorry。」 老外應道:「I am sorry too。」
> > 某人又道:「I am sorry three。」
> > 老外不解,問:「What are you sorry for?」
> > 某人無奈,道:「I am sorry five。」 * * * *




> > * * * * * * *
> > 某男,粗通英文,至使館,有表要填,有一欄是sex。
> > 該男思之久已,毅然下筆:「Once a week。」
> > 簽證官觀後暴笑,曰:「This item should be filled
> > in with male or female!」
> > 該男頓時赧顏,思之,填下﹕「Female。」
> > 官楞之,曰:「Shouldn't it be male?」
> > 男急釋曰:「I am a normal man, so I have sex with
> > female。」 * * * * * * * * * * *




> > 某公司經理叫秘書轉呈公文給老闆,「報告老闆,下個月歐洲有一批訂單,我覺得公司需要派人去和他們開會。」
> > 老闆在公文後面短短簽下:「Go a head!」
> > 經理收到之後,馬上指示下屬買機票、擬行程,自己則馬上整理行李。
> > 臨出發,被秘書擋下來。
> > 秘書:「你要幹什麼?」
> > 經理:「去歐洲開會啊!」
> > 秘書:「老闆同意了嗎?」 經理:「老闆?
> > ㄛO批go a head 嗎?」
> > 秘書:「你來公司那麼久,難道你還不知道老闆的英文程度嗎?老闆的意思是:『去個頭!』」
> > * * * * * * * * * * *





> > 有位國內來的女士,個性喜愛沾便宜。
> > 某日紐約曼哈頓名牌衣飾大減價,她去揀便宜,選來選去,終於挑到一件,但樣式新潮,不敢確定是女裝還是男裝。
> > 正巧一位又高又壯又黑的男服務員朝她走過來,就用英語問他:「
> > For girl or boy?」 黑人回答:「Unisex!」
> > 她聽成「You need
> > sex」,豈不是性騷擾?又怕自己聽錯,露出錯愕懷疑的神情。
> > 黑服務員見狀,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地解釋:「U
> > - N - I - SEX!」 這次她聽的很清楚「You and I !
> > Sex」,立即找黑人上司理論,心想可趁機會大大地敲一筆。
> > 經理解釋說:「這件衣服男女都可以穿,Unisex
> > 是中性的意思,構不上性騷擾。」
> > 她敲竹槓的興頭完全落空,白歡喜一場。 * *





> > * * * * * * * * *
> > 一位老兄獨自到紐約出差,工作之餘,打算看看風景名勝,為此他查考了大量的資料,選擇去自由女神像。為了週全,甚至把負責自由女神參觀的聯繫電話都找到了
> > ...666-2613 。
> > 於是,他叫了輛計程車準備出發,下面是他和計程車司機的談話:
> > 計程車司機問道:「Where do you want to go,
> > Sir?」
> > 老兄不知道自由女神像英文稱為「Statue of
> > Liberty」,他想自由應該是 FREE,女神大概是
> > WOMAN,於是回答司機:「 FREE WOMAN!」
> > 司機聽成「免費的女人」,馬上道:「What?Oh!Hey
> > man, here is America, nothing is
> > free!」(「什麼?喂!老兄,這裡是美國,樣樣都要花錢,沒有免費的玩意兒!」)
> > 老兄:「Oh!How come!I read it from yellow page。
> > See, here is the phone number,『sex-sex-sex &nb
> > sp;two-sex-one-free』。」

黄师傅广式烧鸭

前两个星期去鸡笼坡参加小妹的毕业典礼,为了不用赶场,所以前一天我们就到了,我呢,当然没放过出去吃吃喝喝的机会咯。二话不说,马上抠了宝宝,叫他陪我找吃的,结果就选了这一间,黄师傅广式烧鸭。

这间烧鸭店,不应该说是烧鸭店,应该说只是烧鸭档吧,它位于PJ Uptown,在一堆旧店屋里面,(可能不是旧的,但看起来就是旧的咯,呵呵!!)它和另外一档煮炒档在同一间店里,而它呢,就只卖烧鸭。
点了才之后,没两下子就上来了,单看卖相,真的不错咯,皮烤得脆脆的,油亮油亮的,令人胃口大开哦。第一口,皮果然很脆,味浓的鸭肉带有嚼劲,但又不会太韧,不错吃咯。这个鸭肉呢,还淋上了卤汁,不过这个卤汁到没有什么特别的,除了咸咸的,还有一些八角的味道,也尝不出其他的了。







除了烧鸭之外,当然还要点一些能填饱肚子的咯,接下来,来了一盘炒饭,就是一盘炒饭,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有点油,可是呢,混合了所有配料之后,用来配搭鸭肉其实还不错的。









还来了一碗汤,就是一碗家庭式菜汤,里面有包菜,白菜,猪肉,鱼丸什么的,东西是不特别,不过胜在配料丰富,感觉汤好少哦,每一口都是料,还有浓浓的蛋花。







再来的就是煮炒果条,宝宝特别推荐这个果条的,说真的,勾芡勾到浓浓的汤汁,多到数不清的蛋花,敢敢下的配料,真是一个很好的组合哦。味道刚好,微焦的果条,它让你不知不觉地,一口接着一口地吃到完哦。






说这间店的生意好真不是盖的,平均半小时就一个回合,那里差不多有三十桌,哇,老板赚到笑哦,还不只这样呢,我去还钱时经过烧鸭的档口,档口的玻璃橱下方的一个小角,堆满了烧鸭头,我看应该有整五十只吧,一只四十多,五十只就.... 加上只卖晚上.... 哇!!!不发达也难咯!!!

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记忆卡







MICRO SD / T-FLASH CARD READER


























MICRO SD / T-FLASH CARD READER


























MICRO SD / T-FLASH CARD READER (IN USE)







SWISSTEC MULTI CARD READER
































SWISSTEC MULTI CARD READER (IN USE)









RED BRIDGE MULTI CARD READER































RED BRIDGE MULTI CARD READER (IN USE)








SONY MEMORY STICK PRO DUO






















SANDISK MICRO SD / TF






















KINGSTON MMC

























SONY MEMORY STICK MICRO M2






















KINGSTON MINI SD

两只眼睛

你知道两只眼睛的关系吗?

它们一起眨,一起动,一起哭,一起看,一起睡,

尽管,

它们从来没有见过对方,

友谊就应该像这样,

生活中没有朋友是空洞,

这就是友情,

再忙也要照顾好自己,

朋友虽不常联系,却一直惦记,

朋友,请多珍重,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男人必知

一,别认为女人是你肚子里的蛔虫,你爱不爱她,但你什么都不说,她怎么会知道?

二,别在女人撒娇时冷落她,否则她可能会认为她在你心中已经不重要了。

三,性关系对女人来说,远远没有男人想得那么重要,所以不要以为她爱你,就该在你需要时无条件满足你,那样,她只能认为你只在乎性,而不是她。

四,在她穿上新衣时,适当地赞美她一下,别总说这个太暴露,那个太透明,即使真是如此,你可以跟她说: 你穿这件衣服真漂亮,不过只能穿给我看,她会明白的。

五,别动不动就对她说,你懂什么?我的事你别管。女人也有自尊,即使在她最爱的男人面前,她依然有自尊。

六,在她独处的时候,给她自由,别说她今天很奇怪,给她拥抱,不要问为什么。

七,她一定会有男性朋友,甚至会是知心朋友,别担心,女人对爱情和友谊往往比男人分得清楚。

八,吃醋是女人的专利,如果有一天她不吃你的醋了,那可能是她不爱你了。因为,醋吃多了,她会伤心,会离开她爱的你。

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苏丹那路炒猓


刚才和伟伟出去宵夜了,因为伟伟说他突然想吃铁板面,铁板面,好啊,虽然我不是很饿,幸好,为了我那越来越大的肚子,我没有吃铁板面,只是吃了一点,真的是一点啦,的五香虾饼。(那么高热量,还不如吃铁板面呢)

吃完了桌上的东西后,我总觉得缺少了些什么,说着说着,就突然想念起猪肠粉,没什么特别的,即使普普通通的猪肠粉。伟伟说巴刹附近有卖晚上的,偶就想啊,有缘的话就买回家吃咯。

吃饱喝饱后,当然回家睡觉觉咯,可是呢,肥神就是不肯放过我这个那么想减肥的人,苦了我一片真诚意哦。经过苏丹那路前段时,突然发现了一档炒萝卜糕档,在那万分之一秒里,想起这是月金说很好吃的一档,应该就是这档了,马上叫伟伟停车,准备下去买一包。

看那安哥熟练地炒了几下,但打了一粒,辣椒放到多多,感觉是不错的,可是呢,发现有点不对劲,觉得好像好油哦。果不其所然,在包进包装纸后,它的油竟然穿 透了出来,唉...... 加上两块半,对我来说炒猓两块半是有点贵的咯,尤其是只有鸡蛋做配料,没有虾,没有苏东的。

回家后,看见阿妹还没睡,高兴了两下,兴啊,有人可以和我分担了。急急忙忙打开炒猓,第一感觉,油,真的很油。但是呢,蛋就炒到很美,没有完全炒成碎蛋,而是一大块包裹着炒猓。

算了,过了门就是食物,(客?食物?) 总得给它尝尝。放进口第一块,这不是炒萝卜糕,这是枝呀猓(福建话) 就是福建人每次作来拜神拜祖先时用的。小时候,我最喜欢叫阿妈煎脆脆后给我沾卤鸭汁吃的。不是什么萝卜糕,口感会比较硬,而且也有枝(福建)的味道。还有 呢,就是死咸,除了咸,还有辣,吃了蛋后还有蛋香。

可是呢,最令人觉得厉害的是,这包炒枝呀猓,咸味是咸味,辣味是辣味,蛋味是蛋味,完全分工合作,一点融入感,配合感都没有,各司其职,把各自的味道发挥到极点..... 说真的,吃完后,我觉得很恶!!!!

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又见烤肉会....

好久没来部落了,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没什么心情写啦,上个星期呢,老友们又团聚在一起烤肉了,不过呢,这次的烤肉有一点点地分别,就是减少了分量,也减少了烤肉的种类,但是却又增加了熟食的分量,呵呵!!





本期出场,而且最令人瞩目的是来自鸡笼坡半山芭巴刹路的烤鹅,鹅哦,每次看香港戏,戏里总是说深井烧鹅最好吃,每次都看到流口水,可是连鹅肉都没尝过呢。这次呢,终于得尝所愿了,(但好像上一次去鸡笼坡时已经吃过了也,呵呵!!)所以,应该说再次得尝所愿,也不算,因为还是没吃到伟记的,宝宝中午一点多去买时又卖光了,唉!!



第二个出场的是仁当羊肉,这个羊肉呀,来自巴株花园勇敢饭档口,每次和肥伟去吃都是一人一块的,为了这次的烤肉,就直接买了一整锅回来,吃到过瘾哦。





看看这照片,大家吃过熟食之后再烤肉,肚子饱饱的,等着肉肉慢慢熟也不觉得辛苦,哈哈!!!这次的烤肉买了“一点点”的鸡翅膀,“少少支”的猪肉沙爹,乌达,还有“几条”香肠罢了。乌达还是大老远跑去麻坡买的呢。结果呢,因为熟食吃得太多了,结果烤肉就乏人问津了咯。






还有得好介绍的,吐那三文治,不要说没什么特别哦,除了是手工做的之外,里面的馅料可是饱满到..... 好像一片面包夹了整罐吐那似的,是令人满足到.....



接下来的就是龙沟面了,不要问为什么,它叫龙沟面就是因为它是摆在龙沟边卖的,可是呢,那个档口卖的属于素食,果条面是好吃啦,但为了我们这班肉食动物,只好买来配羊肉吃咯,哈哈哈!!!







最后登场的是王国炸鸡,除了因为好吃之外,还是因为好吃,所以就不介绍了,统统收进我们的保险箱里比较好。







其实还有健爷最喜欢的水果没拍到照片,因为出场的迟,大家都已经在忙着和食物厮杀了,所以没拍到咯,不过就是西瓜和哈密瓜咯。还有一个比较特别的是,西瓜西米露,相隔了那么多年,在大家的怂恿之下,健爷和贤哥又从新拿起了勺子,煮了一锅,但是,不合标准,唉.... 不过,让大家为他们的努力付出鼓个掌吧。

时间过得很快,大家都陆陆续续出来工作了,明显的没有从前般热衷于烤肉了,食量也减少了很多,下次要再办的话,分量需要再减少一半哦。

好了,在这里感谢大家的出席,也热烈欢迎及感恩两大赞助人,健爷和贤哥,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下一次的金马仑之旅,有没有兴趣再次赞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