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7日星期三

06年5月17日 晴

最近还真的是有点懒惰写部落格了耶,可能又臭酸了吧,也可能生活过得平淡所以没东西写吧,还是我这人就是这样子的,哈哈!!今天到新加坡的供应商去了,也没什么特别的问题啦,只是找借口出去逛逛罢了,嘿嘿!进了会议室后,寒喧了两句,突然间门打开了,迎面走进两个手上捧着茶水的小姐。本来嘛,有人捧茶进来也没什么稀奇的,但是呢..... 惊为天人!!!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词来说明当时的情形,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耶!!大约一百六十公分高,披肩的长发,白白的皮肤,有点鹅蛋又有点尖下巴的脸,均匀有致的身材,再加上甜甜的笑容。哇!!思绪突然陷入迷惘的状态... 不过,形容加上迷惘就只是发生在那二点五四秒之间,一闪即逝。没办法,要保持形像嘛,可不能丢了公司的脸呀..... 我赶紧把头转回来,傻傻地看着手上的文件,脑袋一片空白。不能再直视着她了,我怕会把持不住,呵呵!!接着呢,我身旁出现两只粉嫩的小手,轻轻地把一杯茶放在我面前,只听见:“请喝茶。” 我感觉到耳根有点发热,忙乱中还记得用小声到自己都听不见的声音说了声谢谢,然后她就转身出去了。顿时有种茫然若失的感觉浮现在我心头。太失败了,连我这历经大风大浪,狂风暴雨也面不改色的家伙,居然惨遭滑铁卢。没理由嘛,美女见过不少,身边的女性朋友也不少,一向来脸皮与犀牛皮平起平坐的我,怎么会如此不堪一击呢?是自己发花痴了吧?真的是挺漂亮的?我也分不清了,能使我方寸大乱的,看来也不是泛泛之辈。没办法啦,今晚要好好调适一下激动的心情,关于今天的午餐,多两天再写吧,呵呵!!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新加坡的小姐,感觉上很难侍候吧。三思。三思。哈哈!!!

Albert de Patistuta Daven See 说...

说说罢了,又不一定要带回家嘛,嘻嘻!!

匿名 说...

是哦?
真的这么漂亮啊?

P.Can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