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日星期二

06年5月2日 晴

好快就过了一个满满都是节目的假期.... 一如既往今天无可避免地蒙了一整天,呵呵!星期天晚上原本要继续钓鱼的,但是因为星期一另有节目,所以只好推掉钓鱼,跑去喝茶了,(因为我用了公平法来衡量,星期六已经和朋友钓鱼了,星期天喝茶也是天公地道啊,嘻嘻!) 当天还挺愉快的,什么都聊,怎么过周末啊,吃了什么啊,工作啊什么的乱哈拉一通,到十一点半才回家,呵呵!!(如果能常常这样子就好了,好像有点贪心哦:P) 以为钓鱼那已经散场了,哪知他们钓到凌晨两点多才回家,还把我买来烧烤的食物(鸡肉肠,乳酪肠,鱼丸,苏东丸,蟹柳等等) 吃个精光,完全没有留下活口。真是的,从头到脚都没顾虑到我这只除了吃和睡什么都不会的猪的胃,气煞我也!!没办法,有一利必有一弊,得到了欢乐却失去了食物,哪个比较重要呢??对我来说,两个都平等,各有各不同,重要的是能在两个同等份量的事情里找到平衡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