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星期一

06年5月29日 晴

应该有人觉得奇怪,为什么今天我会在白天写部落格呢?呵呵,当然不是我在上班时间滥用公司资源啦,今天我又休假了,哈哈!!整个星期没写了,没什么特别的事嘛!!那就说一说这个周末的节目吧... 星期六早上起了个大早,(已调了闹钟,但不知怎么的自己起来了,习惯了早起吧!)然后和朋友一起吃早餐,吃什么呢?去试了我说了好久的排骨面。其实也不是那么特别的面啦,只是在本坡比较少见,就是炸得香香脆脆的排骨配上一盘干捞面咯!!不过呢,对於我这种喜欢吃肉的动物来说可是一顿美食喔,在加上和..... 呵呵!!而且价钱还挺公道的,两块半一碗。我知道的在龙镇那里也有一档类似的排骨面,味道也很好,但是价钱就没那么吸引人了。回到家后当然免不了打扫家里啦,忙呀忙的,到中午才忙完,
累!晚上就去看了一个我家以前看顾小孩的表演。现在的小孩真不简单,去学一学跳舞,学院就要主办表演会,如果只是像那种幼儿园恳亲会还不要紧,但却是做成现代化的舞会。每人凭餐券入场,不便宜哦,四五十块一人呢!吃的是那种酒席菜,没什么特别的,最特别的就是不怎么样,嘿嘿!表演呢,开始时当然是学生们表演啦,跳跳儿童歌,儿童舞,还挺好的。接下来呢,就是学院的联系夥伴表演啦,什么传统瑜珈啦,现代瑜珈啦,还有热舞,交际舞,拉丁舞,恰恰什么的,连印度舞都有呢!就表演而论,是没什么好挑剔的,很好啊,而且每个舞者又穿得少少的,舞得热热的,令人的眼睛大饱口福,呵呵!!不过呢,我们期待的是看到比较多的儿童表演,毕竟这是打着儿童表演的名号嘛!!真是厉害A钱叻!!整个活动下来令我敏感的耳朵受罪了,到十一点才结束,还让我错过了每星期的朋友们喝茶聚会呢!
星期天睡醒后就和阿爹去佛教会捐血,是他们每年都会举办的活动。到了那之后,人还真的是多耶,人山人海的... 拿了号码后才发觉不得了,一百五十三号!!才刚捐到七十多号,有得等了。看着茶点桌上的食物好像很好吃的样子,但是肚子还很饱一下,之前吃了早餐才来的。等呀等了两个多小时才轮到我,开始有点怀念在拉曼捐血的时候,多么的有效率呀。捐完之后,马上去找东西吃啦,呵呵!!看似普普通通的素食炒面炒果条,还真的是好吃耶!!不过为了大众的着想,我只随随便便地吃了两盘罢了,呵呵!!接着回家睡到六点才醒,吃饱饱睡比较舒服嘛,哈哈!!(这就是肥死的原因!)晚上又大老远地跑去找朋友喝茶,嘻嘻!!还骗了两三个粽子呢,哈哈!!对哦,又要到端午节了,所以这一两天都在吃粽子了。今年阿妈不在了,连阿嬷都没办法裹粽了,看来施家粽从此绝迹了。要吃的话只有冀望什么时候有哪个传人出现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我肉粽来,那是我可爱的文健给的肉粽啊。。。哈哈!!!

Albert de Patistuta Daven See 说...

这里说的粽子可不是你的喔,不要乱乱认亲认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