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

“清洁”大示威!!!

关于政治哦,我这种小朋友是不怎么懂的啦,只是觉得现在的政府每天都在喊反贪腐,反金钱政治,可是呢,好像问题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哦.....

打个比方吧,我们的饶舌歌手只是创作了几首批判国家的歌曲,就被亲政府派喊打喊杀的,一下子说什么叛国,一下子说什么剥夺公民权的,说几严重就几严重; 另一边厢,查佬的千万豪宅落成,只花了几万块就买下了价值几十万的土地,估算要一千多万的建筑费却说只花了三百万,还大大声说因为供应商给了很大的折扣,接着呢,还不停地办开放门户的活动让各界去参观他的家。奇怪了,为什么一个小小官员有那么多钱呢??不要说一千万,三百万也不是个小数目了,然后呢,土地买卖关系到政府的地产,怎么没人调查会卖得那么便宜呢??还有还有,供应商给七十巴仙折扣,为什么会给那么多,有什么理由会有人亏本卖货的呢??反贪局也没调查一下。某某大人物只是说声查佬没问题,什么调查都不用了。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每天都有那么多说话没脑,行为没约束的政治人物排队上场,怎么没个老板级的大人物出来说说话呀??这样子的话,要怎么让人民信服呢??不要说到远远,可能现在我写的这一段出街后,明天就有国安局的人来找我了,因为他们会说我犯了煽动法,呵呵,到时有理都说不清了,只好洗干净屁股,等着以莫须有的罪名扣留最少两年,吃黑豆饭咯。

对了,上面那段示威游行的事件,我国的各大报章都没提一个字哦,要不是有得上这个号称全世界最贵最慢的网,我还不知道首都发生了那么大件的事呢。连水炮催泪弹都出动了,还不大条吗??连我这个小朋友都要经由这种管道来获取本国新闻,那么不是有八十巴仙没上网的人民被蒙在鼓里吗??新闻自由??可笑啊可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