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还在郁闷中.....

最近喜欢上了一首歌,就是周杰伦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里的主题曲,不能说的秘密。为什么呢,就只是觉得这首歌的配乐和歌词很适合我最近的心情,蓝蓝的,闷闷的,慢慢侵蚀着我越来越脆弱的心......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你知道我一向来很喜欢喝咖啡,可是你又说喝咖啡对身体不好,总是要我少喝一点。表面上我很不以为然,不过,你知道我有多喜欢听你的唠叨吗??少了你的唠叨,喝咖啡是也少了一份调皮了.......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多么地快乐,虽然常常拌嘴,但那也是我一天辛劳后让我感到最幸福的时刻。我好想回到从前,不过,距离却越来越遥远了.......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还记得吗??有次我俩在下着大雨的傍晚晚餐,因为人多,吃完后我们就站在档子旁的屋檐下躲雨。雨势稍小时,我冒着雨去开车来接你,你那甜甜地笑着说我对你真好的样子还深深地刻印在我的脑海里......

oh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

一幕幕充满着快乐悲伤的记忆,不停地,一直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但不知为什么,感觉越来越模糊了.......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你总是说希望我不要对你太好,应该试着去发现别人对我的关心,或许,可以找到一个比你更适合我的人陪我下半辈子。我总是以为那只是你的撒撒娇,怎么知道却是我俩分离前的伏笔......

又何必去改变 已错过的时间

你说,两个人能相遇是种缘分,需要好好珍惜,错过了就难以挽回。或许,我的所作所为让你感受不到你要的珍惜,才会让我失去你的.......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说再见

你要我好好地,快乐地继续活下去,不要因为你而伤心,也不要因此而封闭自己。你说,我能做得到吗.......

想像你在身边 在完全失去之前

我努力不让你离开我的身边,不让我把你的样子忘记。但,那曾经令我俩心动的感觉却悄悄地消失,慢慢地在我们之间消失了.......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你要我忘记你,尝试去接受别人对我的好,让一个能真正照顾我,和我互相扶持的人和我在一起,这样,幸福的日子会降临在我身上。但,放下一段感情,能够说努力就能忘记,就能从我心中移去吗.......

或许命运的签 只让我们遇见 

你好喜欢研究命理,你说我们的相遇是一种缘分,要我好好珍惜。可是,我都一直坚持着,为什么先放弃的是你呢........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可能我俩的相恋冥冥中已注定,只分给我们二零零七年的秋季,让我们共同拥有短短一百零五天的幸福记忆.......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当爱你的心已裂成碎片,幸福的回忆渐渐模糊。我想,我再也找不回一颗完整的心,一段永无休止的美丽记忆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自己试发表评论,没问题呀!!!

匿名 说...

你说的又不是我~! 你说的又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