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又出去玩咯!!

郁闷了那么久,也是时候出去透透气了,哈哈哈!!!二话不说,趁着工厂在放假,赶紧约三几好友去冲一下,看看心情会不会好一点......

首先,当然是报到人员先咯,这一次分了三路,新加坡,峇株,吉隆坡,哇,真是阵容强大,一共九个人, 计有业金,宝宝,财哥,辉辉,小健,哥斯拉肥伟,还有肥原我啦,还有两个新加入这一团的成员,就是来自峇株拉茶帮的白粉强和少东,欢迎欢迎!!

住宿,这一次还是回去了云冰的兰竹海边,没为什么,就只是那里爽罢了。小小不同的是,这次不用像上次和拉茶帮去的时候十几个人挤一间小房了,因为我订了新建的大房,应该可以睡到舒舒服服的,呵呵!!!

此行的目的除了度假之外,当然少不了莫拉迪帮一贯的活动咯,吃吃喝喝大集会!!首先上场的是海滩烧烤,准备了几天的材料,少不了猪肉,羊肉,鸡翅膀,不过这次没有牛肉,怕像上次一样买到口感不好的肉,嘻嘻!!饮料呢,除了汽水之外,还有伟伟带回来的黑标头一支,要不要还钱的我不知道,如果没人开口我们就静静喝咯,哈哈哈哈!!!

其它的安排还包括了海鲜大餐,不过成不成行还不知道,因为年底大风浪,鱼船们不知有没有出海,所以就不懂还能吃得到又便宜又新鲜的海产了吗??如果吃不成的话,肯定是健健那家伙带赛!!!

好啦,就说到这里了,要去准备一下,一个小时后出发,真正的活动发展等我回来后才详细述说吧,祝大家有个快乐的周末!!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好我够幸运,有新鲜的鱼吃~~~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