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郁闷一星期

郁闷,我只能这样子形容刚过去的一个星期,想想上次写部落格也过了好几天了,不是没有题材写,但就是提不起劲儿,唉,比哀.......

这整个星期来,整个人不知怎么地,天天做工,胃口也不错,大小便都没出现什么问题,但奇怪的就是每到傍晚过后,心里就会有种失落,那种感觉很无助的失落,似乎整个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虽然每天都有和猪朋狗友们混,不过,所得到的快乐,也只是短暂的.....

想找个人聊聊,可以找谁呢??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烦恼些什么,就是说不上来,就是感觉闷闷的,整个人蒙蒙的,一整天就像刚睡醒一样的迷糊。偶然间,转身看一看身边,竟然没有一个能真正和我聊的人,其实也不算没有,原本的一个,也已经离我而去了........

明天又是周末了,应该是一个可以很快乐的周末吧,因为没电影看,所以狼狗们提议去钓鱼,不知会成行吗??想想上次钓鱼也是去年的事了,那时钓了一条四毛钱的鱼,但不是一条四毛,而是一公斤四毛,哈哈哈!!!预祝成功吧!!!

1 条评论:

ghime 说...

坎凝的老母在赶绵羊!有心事就和她谈谈!!
不然她也是无料!!可能会有启发!!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