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

生蛋快乐!!

什么东东呀??连生蛋都要祝福哦??呵呵,不是什么生蛋啦,是圣诞节快乐,虽然我没庆祝圣诞节,但毕竟是个世界基督徒公认的重要节日呀,本着寄望世界和平的心,我当然也要普天同庆一下咯,哈哈!!!

刚刚翻回去看了去年写的圣诞部落格,才发现时间真的太快了啦,去年圣诞节去动力火车豪的家庆祝,想不到没两下又来到了圣诞节,嘻嘻!!我的圣诞节当然也没闲着咯。二十四日晚上,原本以为家里没人了,自己觉得好孤单哦,就没有吃饭咯,直到八点多,饿到有点晕了,才爬去煮快熟面吃咯,因为太饿,所以煮了两包咯,下肚后觉得实在是爽到.....

不一会儿,老哥大嫂回来了,老哥说要庆祝屋子的生日,(关于屋子的生日,可以参阅去年我写的部落格)就提议买比萨吃咯,哇靠,头先我饿到要晕的时候竟然可怜到要去煮快熟面吃,现在竟然要吃比萨!!!真是太过分了,不过,想回来,帮这间这么有纪念价值的屋子庆祝生日也没什么不对呀,只好勉强地再吃一轮咯,哈哈!!!

吃完后,就准备上鸡笼坡冲了咯,去年去动力火车豪的家,今年猪肉伟的姐姐在加影那里订了间度假屋,所以今年我们就去那里咯。真是的,半夜两点多才到呢,那个地方叫 country court,据说是豪宅区,很多拿督和官员都有度假别墅在那,之前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不过看了后还真的都是豪宅哦,还看见宾利车呢,哇!!!!而我们住的呢,是在园内的度假屋区,差太远了啦。

进去了度假屋后,看了看还觉得不错,是两层式的,不过上面是上面,下面是下面,分开两间。里面呢,有个满大的客厅,小厨房,三间房间和两间浴室,就是一间小公寓咯,还整间冷气呢。做为度假屋,让一大群朋友聚聚倒是个理想的地方。唯一不理想的是价钱吧,不是会员的话一晚要八八八哦,住了肯定发,度假屋管理层咯。还好猪肉姐有会员卡,一间才两百多,呵呵!!

那晚没搞什么,大家整理了东西后就睡了。第二天,就是圣诞节啦,中午时去了谷中城一躺,动力火车豪和肚腩杰也约好在那见面。原本还想看阿莲的戏的,但是在看之前呀,大家都说肚子饿,最后决定去吃吉野家牛肉饭,不吃还好,吃饱后大家开始昏昏欲睡,连戏都不想看了,最后草草在谷中城里逛了两下就打道回府了,竟然没到三小时哦,破纪录了耶!!

回到度假屋后,大家还是没做什么,就各自睡觉的睡觉,看戏的看戏,打机的打机,直到晚上才去吃所谓最出名的加影沙爹咯。什么叫所谓嘛,加影沙爹不是很出名的吗??说了就不爽,我们大老远去了加影市区一间据说很出名的店,到店门口时,还真下了一跳,整间店爆满哦,真的有那么好吗??不相信,所以坐了下去,点了沙爹后四处观望,看到别桌的沙爹时还蛮惊讶的,怎么那么难看呀??

到我们的沙爹上桌时,才真正的确定了,真的很难看,第一,没有想象中大支,而且,烤到很干,它的干,干到肉都要裂开了耶,起初我在想,可能这是他们的特色吧,但是当第一口咬进嘴巴后就不那么想了。是干的咯!!!腌料没什么特别,要命的是我觉得肉不新鲜,整支沙爹都被辣辣的腌料搞得吃不出肉味,烂!!!就连配沙爹吃的马来饭都不像样,是硬到...... 超级烂!!!

结账后,才发现原来不好吃,还有点贵,鸡肉的六毛钱就算了,牛肉和羊肉的竟然要九毛钱一支,老板很快就变千万富翁咯。奇怪,怎么我没有把这可恶的沙爹拍下来公告天下呢??不是没有,我连那恐怖的厨房都拍了下来,只不过,因为少东的技术问题,竟然把全部照片都删掉了!!!天呀!!!

算了啦,就当是天注定叫我不要对那可恶的沙爹留下任何的记忆吧,唉!!回到度假屋后,还是一样废,第二天早上睡醒后收拾了几下就踏上归途了。

这次去玩不是很好玩,也不能说不好玩,对我来说只是和一班狗友出门聚聚咯,嘿嘿!!!好啦,就写到这里了,看明年还会去什么地方吧,最后,给大家来个迟到的祝福:

圣诞节快乐!!!

7 条评论:

EBao 说...

那是你们去错家了
加影沙爹很好吃的

Albert de Patistuta Daven See 说...

我们去的还有证书的哦!!
不要紧,下次你带我去吃,哈哈!!

匿名 说...

走过2007年的岁月,收拾旧往的心情,准备迎接未来2008年的挑战。人生总难免会遇到不如意,不开心的事情。无论如何,生命总要继续往前走。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面,祝福你跨越自己的人生,挑战自己的生命。活在一个有使命的2008年人生旅程。(黄治纲)

匿名 说...

拜托。。。加影沙爹确实很烂。。。是不知道哈芝什么的,最出名那间最烂。前面还有一辆手托三轮车的。。。一句话,烂!

Albert de Patistuta Daven See 说...

黄治纲,谢谢你的祝福,愿你能够心想事成。

MIKIKO 说...

好羡慕哦!那么老了还有朋友去玩。。
你去年圣诞节为家的庆祝仪式?
怎么我找不到??
我真的认真看回的,但找不到。。

徐佳玲 说...

甜心辣妹視訊賬號
台灣辣妹視訊影片
辣妹視訊聊天
辣妹視訊米兒
優質辣妹視訊秀
UT辣妹視訊聊天
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聊天室網址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亞洲寶貝視訊聊天室
視頻寶貝聊天室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
愛西樓交友網站
愛西樓網怎麼交友
艷遇交友網
愛西樓網
菏澤交友網
約炮網站哪個好
手機有緣網
緣來網
百合網登錄
珍愛網登錄
珍愛婚戀網
相親網首頁
網上相親
上海相親活動
相親網站
婚戀網
紅娘網
最大E夜情交友網站
同城交友E夜情網站
E夜情交友網
交友網站艷遇
同城艷遇交友
同城寂寞交友網
E夜情交友網站
免費E夜情網站
E夜情網站
E夜情交友
附加交友網站
一夜情交友平台
一夜情交友網
單身交友網站
同城一夜情網站
一夜情免費網站
彩虹視訊交友網在線聊天即時影音
真人視訊愛情網遇
ut多人視訊聊天室
網路語音聊天
735語音聊天室
735影音聊天室
免費視訊裸聊
美女視頻聊天
美女聊天視頻
正妹聊天視訊
夫妻真人秀的QQ群
新月真人秀聊天室
藍夢聊天室
非凡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