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4日星期二

06年3月14日 晴

哈哈哈,今天拿了半天假,拿假?好少听说喔..... 为什么呢?拿假是为了回家睡觉,相信吗?不相信也不行,我的确作了这种事,嘻嘻!!睡呀睡,到傍晚六点多才醒来,全身酸软,这是期待已久的感觉喔!!前两天跑到东海岸的海边去了,还是为了睡觉,睡觉好像和我有不共戴天之仇,一定要睡到饱才罢休。在海边呢,我拍了一些照片,整体上感觉还不错,只是品质差了多多,因为是用手机拍的嘛!真的是不行耶。可是又没有什么余钱买比较好的数码机,可能要搬出我的古董了吧。(等搬出来后,再照张相让你们看吧) 可是呢,也不知道还买得到胶卷吗?对了,好像没什么人看我的部落格叻!怎么没有什么留言的呢?如果有谁看的话,请多多施舍留言,给些意见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