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星期五

06年3月31日 雨

匆匆忙忙地又过了一个星期,自从那天的那一封伊媚儿之后,我整个人也变得神经兮兮的,深怕一不小心就说错话,好辛苦喔!!!幸好一两天后,情况才缓解了不少:) 昨天刚买的烧录机到了,(工厂的电脑用的。。。) IT部的家伙竟然叫我自己装,少少有点过份,那好像是它们的工作耶.... 但是,以我一向这么热心助人,自信满满又懂少少的手工技术,当然就义不容辞,正气凛然地答应了。开始时还挺顺利的,拆开机壳后把光碟机拔出来,再把烧录机装进去,还一边向老板解释装配零件的基本知识,有点巴闭的感觉,嘻嘻!看来一切都还好,把机壳装回去。当插头一插好,开关一按下去时,bios 开始走了,心里想想电脑这玩意儿还不是这样简单,哈哈!哪知,屏幕显示无法识别硬件。Alamak,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忘记设定master 和 slave 的 jumper 了。没办法,只好把电线都拆了,准备再装一次。咦.... 机壳怎么拔不出来?接下来,用尽蛮力,想尽办法都没法打开。老板也来帮手了,搞来搞去,又用螺丝起子的,又用铁丝的,流了满身汗也打不开。算了吧,决定放弃,隔天再打算吧....... 今天一大早就跑到另一个部门去拆同个机种的电脑来研究机壳构造,好像没什么会让它卡住的嘛!最后,决定拿出我的杀手谏..... 逢用必灵..... 从没什么不屈服在此招中..... 那就是..... 暴力拆卸!!!和老板说了我的决定后, 他也吓了一跳,有点不可思议的样子。可是,他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也只好同意和我勾结... 我和他各就各位之后, 一,二,三!!拔!!!!铮!的一声,机壳应声分离..... 哈哈哈,再次证明了暴力能征服一切!!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i thought using violent is one of ur habit?? u should know i suffered a lot~ don't pretend u are gentle!!!hahaha............ may the dark force be with ur factory pc!~ amen.......omitofo

Albert de Patistuta Daven See 说...

不要这么说嘛,我像是那种滥用暴力的人吗?我给你一个机会再说一次,好好考虑一下吧,嘻嘻!

匿名 说...

ok, i SWALLOW back my words......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