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星期五

06年3月17日 晴

这几天真的是好累好累喔..... 我的同事喜事,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我啊,理所当然地成为他的工作的奴隶了:( 每天都从早上忙到下班,时间是过得非常地快,搞到每晚回到家是都一头转进我那迷人的被窝里。哇!躺着的感觉真的真的好舒服喔!!! 经过这两天的忙碌,打开我的行程表,看来接下来的几个月都会好忙,不要问我忙什么。当然又是所谓的栽培供应商啦!什么栽培嘛,每个部门各司其职,一同达到所想要的成果。但是呢,说到底这将都会变成我的工作,谁叫我身在这个负责”吃吃喝喝“的部门呢!唉!!所以呢,昨天下午,我又开始了准备工作。首先呢,必须拟定所要做的计划,接下来才做行程表。可是呢,搞了两天,才做好了模模糊糊的计划概念。天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