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7日星期一

06年3月27日 雨

又过了一个充实的周末, 应该睡时睡,应该吃时吃,该做的做..... 完全没浪费时间... 但是呢,唯一的败笔是昨天晚上,热得不得了,弄得我翻来覆去也睡不好,搞到今天上班时有气无力.....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应该记得的日子,因为不止让我又上了一堂人生道理课..... 而且还让我有点冒冷汗,双手还微微颤抖呢..... 事情是这样的.... 早上发现她神色有点不对,和平时开朗的她不一样。趁着工作之余,打了个电话给她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怎知,她只说:“我传些东西给你看....”。接着呢,一件让我犹如电击的是发生了。传过来的是一封分手信,(不要误会,不是给我的啦!),是某人传出来的... 信里写着他和她的事,他怎么不能达到她的要求,她又怎么的为难他..... 经过简略之后,大致上是他不满她提出分手,种种说明自己如何付出,如何无辜的例子,和她的一切不对,她的一切不好.... 以信中的写法,当事人是挺极端的,感觉他是极度极度的不满,仿佛一切都是他人的错.... 想不到这种只会在电影中出现的事竟然活生生地发生在现实中,姑且不论谁对谁错,原来一段感情会导致如此的收场,会让人受到如此大的伤害,(对我来说,还没能感受到,没谈过恋爱嘛!) 但,最让我感到震撼的事,他竟然把这封信公诸于世,向大众控诉他所遭到的不公。感情嘛,两个人的事,何必向全世界喧嚷呢?也没想想别人的感受,对人的伤害有多大.... 感情中的是与非,似乎已不是问题的中心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