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星期日

06年3月19日 晴

过了充实的两天周末,今天还是精神奕奕的:) 星期六一早起床,八点多吧,(我自己也吓了一跳,怎么这么早呀!) 看完报纸之后,就拿起扫把把家里里里外外扫了一遍。然后呢,拖把就上场了,拖啊拖的,正半个小时才搞定... 全身好酸又好热喔, 冲凉吧..... 顺便也把厕所洗一洗..... 啪!!吓了我一跳,从水箱上掉下一个东西,定惊后一看,哇!!好大的壁虎喔!!就是这种壁虎,到处留情(大便啦!)害我清理得半命.... 看我不宰了你....(说说罢了,我不敢,嘻嘻) 接着,我想用之前对付它们的办法来对付它们,哼哼!!接着,我开始了四面包抄的战术,只见它似乎吓破胆了,睁大眼睛静静地扒在墙上,哈哈,好得意呀!跟着,拿起装满水的水桶,一,二,三,使劲往它泼。第一轮攻势后发现,它好顽固,竟然没被冲走。我不能放弃,第二轮攻势接着上来,更大桶的水!“哗啦啦啦啦,天在下雨...." 只见它在我的强烈猛攻下已露败相,咕噜咕噜滚进马桶里,但还没归西。让我再来个致命一击,一拉抽水挚,万马奔腾的水再次的攻它个措手不及。最后,它终於沉入茫茫粪海中,与便便共长眠..... 哈哈哈,我赢了!无敌就是寂寞啊!哈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寫的果然是你生活的瑣碎事和無聊事啊:P不過這也看出了你對生活的熱愛和享受﹗﹗你總是活的很有味道。所以啊我總是認為你是很棒的朋友。從你這總是能得到一些啟示。加油啊﹗﹗﹗﹗﹗

匿名 说...

啊彌陀佛,我佛慈悲,上天有好生之德。施主何不找條蛇來,待它把那壁虎施主收服之后,再拿來下酒。一者虎患可除,二來蛇酒可滋補養顏。這啟不一石二鳥,一舉兩得。哈哈哈...= ="

善哉善哉,不善有災啊。

Albert de Patistuta Daven See 说...

嘻嘻,谢谢大家的支持!!不过蛇鞭酒嘛,要做的话太麻烦了,况且,我那么强壮,需要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