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5日星期六

06年4月15日 雨

好不容易挨到今天,上星期休息和吃了一大堆东西,然后要工作,挺累人的,嘻嘻!!没办法,遇到这样的情形,我的病又发作了:工作迷糊症。没听说过吧,这只有我有的病哦,病发时,两眼无神,四肢无力,听觉和反应失去功能,基本上无法分辨谁在说话和理解要求。早上到下班都会是这样子,呵呵!!因为真是太累了,病发持续了三天才好转。上班的第一天,在同事的提醒下,才偶然性地想起当天晚上是蜡笔小新老板的欢送晚宴,他被调回日本了。(关于他的故事,可以看回之前我写过的日记,几时我忘了。)当晚就陪他一同去酒店的自助餐晚宴。在车上,就是我,他,和阿陈老板这三人组合(阿陈老板的故事很长,有心情时再写:P)。当晚也最后一次我们的三人聚首,从前我们常一同在工作后晚餐或宵夜什么的,吐吐苦水,车车大炮,看来已成回忆了:( 晚上的食物还不错,有本地和日本料理,说道那个日本料理,我就有些不爽了,说什么五百块一大盘,可我因为秉持着礼让精神而连一片生鱼片都没吃到。还好,之后补点了日式烤鸡肉串让我吃个够,才让我的心情平复了不少,呵呵!!其他的东西嘛,属於一般餐会的家常菜,就不多说啦!第二天在工厂的欢送礼,我没有出席,外出了。原本算好时间要赶回来的,但是供应商的烤漆炉出了点问题,搞定后回到工厂时他已走了。听王老板说(我的新老板),他在找我,所以匆匆地打了个电话跟他道别,他说回到日本之后在联络...... :( 昨晚到某个偏僻的地方喝茶(四周除了森林之外什么都没有了),但是气氛很好,食物不错,是喝茶的好地方。虽然很累,但心里还是很高兴两下,希望能就这样继续下去,有梦幻的感觉哦!!当要回家时,吓!隔几个位子的那辆车好眼熟喔,确认了车牌之后,还看到有个家伙笑盈盈地看着我。哇靠!在这种狗不拉屎的地方居然会被逮个正着!天网恢恢不是盖的,坏事不管到哪还是有被揭发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