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星期一

06年4月17日 晴

过了满充实的一个周末.... 星期六中午特地去高峰城看Pikom电脑展。当然也顺便吃了个午餐,什么呢?很久没吃肯德基了,好吧,叫一个Xmeal来吃吧!奇怪?不是说禽流感吗?每个人都不敢吃鸡肉吗?怎么整间店还是挤满了人呢??想想也挺纳闷的,鸡肉价格下跌,肯德基又不见得便宜一些;人人说不敢吃鸡,但是一有什么吃鸡大会,所有的鸡肉都会在一转眼间消失无影踪,怪哉,怪哉!!哇,连鸡肉都炸不是很熟喔,还看得到少少鲜红色的血叻!就当是他们把鸡肉炸得嫩嫩的,保持了鸡肉的鲜味和肉汁吧,哈哈!!然后叻,就去看电脑展啦,哇靠!好大型的电脑展哟,五分钟不到就逛完了,有没有十个参展商啊??算了吧,要体谅一下我们的小地方,有展览已经不错了,呵呵!!昨晚去听东方比利的演说,他挺帅的喔,瘦瘦高高的身材配上西装还很好看两下:P 但是叻,少少有些失望啦,这个演讲主要是通过他的经历来布道,挺闷的。 好在......... 嘻嘻!还是值得的啦,呵呵呵!!

1 条评论:

匿名 说...

u are violent enough. u better try to avoid some raw meat. raw meat will only stimulate ur beast side in ur heart. hehehe..........